不止是現在,其實甚至早在還沒懷孕前,我就一直被講:「趕快生一個,最好是男的,妳就沒壓力了。」
懷孕初期,又常聽見:「妳吐這麼厲害,一定是懷男生,妳看,妳的臉都變了。」

老實講,聽到這些話,我真的很想嗆對方:「X~妳要不要試著吐7個月看看臉會不會變型~」

我也很想跟那些有壓力的人說:「懷女生我為啥會有壓力?因為,我為啥要對喜歡的事感到有壓力呢?」
我就是喜歡女寶寶,不但貼心不講,在她身上我可以滿足我的購買慾,
我可以幫她買很多漂亮的衣服鞋子和帽子髮飾,就連以後買保養、化妝、服飾都很有話題,
有多少人想要女寶寶呀,老娘不用挑就獲得了一個女寶寶,深感如獲至寶呀!!

光是今年,才過多久勒,我又常常聽到:「阿猴長的像男生,妳下一胎一定會是生男生」...(馬的,又來了)
又在說誰誰誰都生女生了,怎麼不想拼個男生呢?

不好意思,月亮星座的我真的是看不慣這種三姑六婆...
別人愛女兒甘你屁事呀!!!這也有話講~~

生養孩子是不用錢嗎?生男生生女生是用嘴巴說了算嗎?

懷孕期間甚至看到有媽咪懷小龍女,婆婆竟叫她墮胎準備懷小龍子~我超想揍對方一拳的!
也在FB上常看到好多好可愛的小寶寶,不是生重病開刀,就是先天性發育不全等等.........
我都覺得好心疼又好不捨~~每天都為他們加油打氣,只希望他們能趕快「好」起來。

尤其不爽明明也是女生,竟然這麼瞧不起女生呢?那妳幹嘛是個女生而不是個男生呢?

我真搞不懂這種人腦袋裡是裝大便嗎?更氣的是,竟然連自己的媽媽也曾經這樣對我講...
這什麼年代了........

不是說媽媽很辛苦嗎?那就把女人的身價抬高點,而不是貶低!
沒有女生,誰要幫男人生小孩...那下次顧小孩,請都找自己的兒子呀!!



「寶寶的健康」,不是比男生女生還要來得重要?

就是有這種人,墮胎率才會降不下來啦...(大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