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底因糖糖的出生,所以我和小勛哥哥,帶著阿猴公主到國軍醫院看紀汝妹妹和糖糖,
 踏入國軍醫院1樓的電梯,門才要合上時,我就看到寶寶爬行比賽的這個活動訊息...
 呼~~~當媽的,是不是對活動資訊的觀察力相對的就變得特別的敏銳呢~^^"
 所以當時開始開放報名時,我就又幫阿猴公主報了名了...
 只是覺得她也挺辛苦的,1/19、1/20和1/26都要比賽,會不會太密集了一點呢!!
 沒辦法,人就是不能激,尤其是曾經報名失敗過...

 以新竹地區來說,這是報名的3場爬行比賽裡,最有規模的一場了,
 不但人數塞滿了國軍醫院的1樓大廳,連活動的行程都規劃的很詳細,
 而且國軍醫院的爬行比賽比較公平一點,有針對寶寶的年紀區分組別,
 每一大組各有50個小朋友,然後再細分3個小朋友一小組進行比賽,每場2分鐘。
 (不這樣限制還真不行,畢竟100個寶寶,加上家長就破300了,更別說再加工作人員)

Sharleen015

 原來有這麼多大廠商贊助呀,難怪它的規模可以如此之大了!
Sharleen015-1

 起先,是由飛鳳舞蹈藝術中心的小朋友們的表演來進行開幕,現場氣氛一整個好high,
 這些小姐姐們都好會跳舞唷......
Sharleen015-2

 我們是小寶寶組的第11號參賽者!!
Sharleen015-3

 而且,是「非常淡定」的參賽者........(有沒有發現阿猴公主有啥不一樣勒~)
Sharleen015-4


 唷~~不一樣的地方是:「我的寶貝,害妳的頭和眼睛腫腫真是太對不起妳了!!」
 先來秀秀一下!!要準備去比賽囉~~
Sharleen015-12

 我在地墊的另一端拍的...呼~~很緊張哩!!!
 阿猴公主stand by的姿勢已經擺好了.........*\^0^/*
Sharleen015-5

 哇哩勒~~對面的老娘我喊破喉嚨,結果竟是看到這樣的結果...真是太傷我的心了~~
 就連主持人都說:「哇~這一對的寶寶超團結的,每一個都是一動也不動.....」(哇哩勒!!)
 因為到比賽結束都是如此,所以全場都笑到翻掉了...包含我...哈哈~~~


 算了...為了彌補為娘前一晚的錯,又沒注意到阿猴公主的皮,
 害她從床上翻滾落地也就算了,還撞到落地門邊的小階,
 導致她右臉的額頭一直到眼睛下都是大黑青的份上,就算一步也沒爬,還是有米果可以吃...
 (唷~~我的老天爺呀!!她的黑青真的好明顯,眼睛都腫到看不見雙眼皮了...><")
Sharleen015-6

 唉~~不過眼睜睜的看到擺在一旁的大獎就這樣飛了,真是有點難過呀!!!
 (不愧是有大廠讚助,前五名的尿步和一箱的玩具都是超.......有誠意的,
  第一名除了玩具、尿布之外,還有ㄅㄨㄅㄨ耶~~有看到嗎~@@~my god~)
Sharleen015-8

 還有前五名才有的獎狀唷~~~
Sharleen015-9

 既然大獎拿不到,那來看看參加獎吧.......一眼望過去也是很豐盛耶~~~
Sharleen015-7

 就來看看參加獎有什麼吧!
 康乃馨寶貝天使系列:XL 試用包(2片)、L試用包(2片);棉花棒1盒、
 噓噓樂海洋深層水-柔棉厚型1包(20抽);抽取式衛生紙1包
Sharleen015-10

 今天的阿猴公主玩的很開心耶~^^~看來連3次的比賽,她一點也不累呢~~~
 (廢話,今天根本就沒爬呀~~~)
Sharleen015-11

 後來才知道,原來國軍舉辦的爬行比賽是一年一度的大賽,
 沒想到竟然就被我知道這個訊息,真的是巧到要好好的感謝糖糖的出生...
 明年這時,應該糖糖也可以來參加大寶寶組囉~^^~
 (沒關係,我們等阿猴公主11個月再來.......到時長大了,應該就會很愛爬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