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了5年的日本,而且還是在全自助又帶著阿猴的情況下,
真不知道是我的體力依舊這麼的啵棒呢,還是安排的行程根本就不累,
除了愛睡之外(瞭我的,會說我1365天哪天不愛睡),既沒鐵腿,也沒鐵手,
倒是……….在心齋橋,鐵了肩……….XD

 

總之,這次日本走春,多虧了幾個新面孔的功臣:

1、Nikon P7700

Others20  
雖說走春,還特地選了櫻花季,又幸運的遇到了
滿開
但,說到底,花重要,景重要,但再怎麼重要還是重要不過

距離上一次敗入相機,也已經是4年前結婚那時候的事了,
當初買S時,其實就感覺到它的功能不夠我用,拍出來的畫質我不滿意,
再加上它近拍的功能實在是太弱了,所以一直有想汰舊換新的想法,
OH~~「單眼」,好多人勸敗,但就免了,我沒那種技術,也沒研究的精神,更不想大包小包的出門,
類單就好了啦~~還是一定要螢幕能翻轉的類單唷!!但說歸說,既苦無機會,也苦無敗家的藉口。

阿猴的出生,其實也應該買一台比較好的相機來紀錄她的成長,
但現在手機功能太過於強大了,與其這樣我還是寧可先換Smart phone
卻又卡在綁約的問題,要到今年9月才能滿期,厚……理由還真多!

『出國』這個理由真的是再好不過了,幾萬元都花了,還差一台相機嗎~~
不過我個人不是個很愛研究功能的人,卻又想要要求品質好,
做了一點點功課,在出國前半個月才買下了P7700
老實講,它手動功能也不少, 起初對我而言也很麻煩,但捉摸了它幾天,不熟也都熟了一大半~~
不過它能270度翻轉的螢幕真的是能滿足我自拍的需求,光這點我就很滿意,
更別說,它拍出來的品質,夜景連腳架都免了,真是我期待中還要驚豔不少哩~^^

 

~~還有還有,可能是新機的關係吧…..電池有夠耐操的啦!!
因為每次都要先把螢幕打開才能開機,也只能透過螢幕來拍景,這樣1天拍下來都還不用換電池,
Jack,這實在是太神奇啦~XD

 

2、好鞋-172巷鞋鋪」:

Others20-1
Others20-2   
印象中,
5年前帶小勛哥哥一同到東京玩,穿的好像就是172巷鞋鋪的鞋子,
當時在東京自由行了2天到處趴趴走,不但沒有鐵腿,還感覺很順
因為也買過好幾次這家的鞋,真的覺得這次出國也可以相信它的舒適度,所以又敗了2雙。
果然,一點也沒讓我失望這次的自由行,休足時間根本就用不上,連按摩也不用耶!
這雙鞋超級好搭衣服的,光它我就穿了4天,
導致鞋跟有不小的磨損,真是讓我心疼不已呀...看來需要備貨了~~XD
Others20-3


可惜它大多都是針對大尺碼的女生,否則我可以推薦這麼好的鞋給更多朋友。

3、BECO背巾」:

     我們這次自助,沒帶推車耶~~全程都靠它...把阿猴背牢牢........
Others20-4  
   原本想說老媽的Ergo應該就很夠用了,畢竟是全球一致好評的優質背巾,
   但小勛哥哥爬文,有網友是Ergo 和Beco都有,說如果帶寶寶出國,建議還是Beco好。 
   出發前2天我們還在討論帶推車的,但zooper真的好重好大台,想想搭車真的不方便,放棄..
   結果5天下來,真的竟然既沒有腰閃,也沒有五十肩,還沒有鐵腿,果然是網友推薦的好物呀!
   這條背巾真的也可以大力推薦~~不過建議會生2胎以上的爸媽們投資比較有效益一點~@@

4、Zoila媽媽包」:

Others20-7  
之後會針對這個媽媽包
PO了一篇簡單的Blog,但實際上使用到是在出國。
真正在使用之後,才知道功能性強的媽媽包有多重要,
~~我把出國時zoila媽媽包幫我裝了多少東西拍了幾張照片給大家看
Others20-5

細細數來,基本上有:
1、象印480ML的保溫瓶;2、發奶茶750ML;3、阿猴的外套;4、尿布M*5片;5、長夾;6、圍兜兜
7、口水巾;8、哺乳巾;9、面紙*2;10、濕紙巾*1;11、米餅;12、寶寶餐具(碗、湯匙、剪刀);
13、固齒器;14、相機(P7700);15、相機電池;16、粉霜和粉餅;17、護唇膏;18、零錢包;
19、計算機;20、米精;21、護照(我和阿猴的);22、手機;23、奶嘴備品;24、乾洗手;25、跌打藥水
26、採購及行程路線規劃資料;27、雨傘........(有時還多拋棄式奶瓶和我的MM巧克力大包)
Others20-6  
媽呀,真的可以裝好多~@@~不過相對的,我也發現到其中2項缺點了…..

(1)肩背帶的長度可能比較針對女生的身材來設計吧,所以對男生來講,不夠長,
       小勛哥哥說他幫我背媽媽包時,很容易滑肩,感覺不好背,但我一點也不會滑肩。
(2)『減壓護肩』讓媽媽包背起來也很舒服,肩膀沒啥壓力感,而且真的可以避免滑肩的困擾,
    但是,相對的,如果要打開包包拿東西,它的存在就會卡卡的oh~這讓我很困擾。
小勛哥哥在日本時有發現,不少女生在注意我的包包,雖然不知道她們是不是"媽咪"就是了,
所以,除了以上
2個問題,對我來講,真的是很滿意花錢買對包了~^^

5、29吋大行李箱」:

   採納了喵給的好建議,我們特別在出發前幾天在Pchome24小時買了一個便宜又大碗的行李箱,
   去程時,它裝了我、小勛哥哥和阿猴公主的日用品和衣著,還裝了一台筆電哩~~
   因為我們在藥妝店買了太多瓶瓶罐罐,還有液體的東西了,不能以隨身行李方式帶上飛機,
   回程時,真的幸好有它,裝滿了我們在心齋橋敗的所有物....真的是「所有物」呀!
   否則我看那些東西應該上不了飛機了~@@

6、PG的大後背包

   Others20-8  
   唉~~原本來以為會到傳說中的『阿卡將』呢,沒想到連個店面都沒機會看到,
   不過這個後背包,還有小勛哥哥帶的購物袋,竟然還是把我們在藥妝店收刮的東西裝得滿滿滿的~

   成果就在這.......
   【保健品區】
   Others20-9
   【美妝、SPA區】
   Others20-10
   【美食區】
   Others20-11
   【小物區】好能代表滿開櫻花的美唷~~2種顏色我都超愛的....(購於祇園)
   Others20-12
   【可愛玩偶區】超可愛的九尾啦,我一看到牠就說一定要買下來....(購於伏見稻荷神社)
   Others20-13  
   不過看到這照片,也真的覺得超好笑的...
   原本我們在拿表飛鳴時,拿完後架上還有這麼多,沒想到一堆人看到我們拿,結果也跟著拿,
   沒多久,這個架上的表飛鳴就全都銷售一空了......大家買東西都是人來瘋嗎~~XD

   背阿猴公主+血拼物,或是背媽媽包+血拼物,不論是哪一項選擇都是一個很"損肩"的行為,
   看到這,我該慶幸那天我沒機會看到阿卡將嗎?因為買下去,可能是我被扛著回飯店了吧...

   Yes,PO完血拼的成果了,自己都覺得有點像成果發表會耶~~哇哈哈~~
   晚上繼續為了我沒緣的阿卡將淚奔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oila 媽媽包 BECO背巾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