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阿猴公主滿周歲,原本是要請假帶她回診,順便量一下身高體重,外加打預防針...
 還可以早早慶祝她的第1個生日,沒想到....小勛哥哥要北上上課...一切計劃瞬間重新擬定。
 不過,當天還是可以幫阿猴公主慶生啦,只是醫院不用去了,吃飯一整個延後...到20:30~@@
 (Oh~~又要開始了預防針的歲月了,阿猴公主等著挫勒旦吧!)

 這天一大早醒來,先是幫阿猴公主換上了婆婆特地買的一套兔兔裝,很可愛唷~~
 可惜中午婆婆幫阿猴公主洗澡時被換掉了,沒能拍到照說,真是可惜!!!
 下午換上的是一套家居睡衣,如果要穿穿睡衣去慶生的話感覺又有點怪怪的...
 哈~~沒想到,汝汝阿姨特別送給阿猴公主的洋裝,其中一件就被我拿出來亮相啦~

 因為20:30實在是太晚了,下班回到家也才18點左右,實在是得想辦法消耗一下時間,
 就算是親餵+排空也不過半個小時,還有幫小勛哥哥縫個衣服...ㄟ~~還沒7點哩...怎辦?_?
 當然,這時候,P7700和DSC-WX10 又出動了...

 坐得這麼正,很乖的讓我們一直拍一直拍~~有沒有很可愛~^^~
 (雖說是短袖的,但幸好今天白天很熱...晚上又是吃原燒很熱,還有外套哩!)
 不過,有沒有覺得畫面有「一點點」怪怪的~~XD
Sharleen018

唉呀呀~~ㄚ是哪家的小朋友穿得這麼可愛,長得也好古錐,可是怎麼下面尿布「看現現」呀~XD
看電視看到嘴開開,腳也開開,還玩腳、吃搖控器樣樣來,今天妳最大,讓妳Free一整天...
(ㄚ妳是日本人嗎~><"~竟然正坐還坐得這麼正...)


阿猴:爸比說雖然我露尿布,但今天還是好可愛,硬是要和我拍照.....


阿猴:媽咪說爸爸和我拍了好多張,都沒有她,所以她也搶著要叫爸比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
(媽咪:唷~阿猴公主,妳真的戴頭飾比不戴好看多了~@@~可以請妳不要再拔下來嗎...T_T...)


阿猴:唉...拍了這麼多,糊的清楚的都有上千張了吧...ㄚ是可以出門吃飯了嗎??我都換玩具玩了~
   還跟媽咪玩「妳要去哪裡」的遊戲~哈哈~好刺殺呀!


 阿猴:好了啦...是拍「ㄙㄨㄚ\」了沒,相機關掉啦!20點了,快點出門幫我慶生啦...
    本小姐等1天了...>_<"

Sharleen018-1
阿猴:哇~~這裡好棒唷!!櫥窗裡好多瓶瓶罐罐的,跟我們家2樓一樣耶~
   趁著等餐,跟大家Show一下我的新招...「噗...」...噴口水...噴副食品也可以這樣玩唷!
(媽咪:="=)


阿猴:嘿~~這是原燒的姐姐特地幫我準備的生日餐點,麵包和棉花糖。
   麵包放在烤盤上烤,超軟超香超好吃的耶...棉花糖,爸爸說有竹籤很危險,要餵我吃...
   糖果好大,嘴巴得張很大才行。不過,爸爸真的有心要餵我吃嗎~怎麼對不準的感覺,好好玩(笑)唷!

阿猴:爸爸媽媽玩累了~拔下來我自己吃~~
(媽咪:唷~真是慘不忍睹的棉花糖呀,這就是它的下場嗎~這張桌子應該算毀了~)


阿猴:今天真的好黑皮唷~~吃了水果沙拉(好酸~我不大愛)、湯(好喝)、青菜、生日餐、泡飯之後,
   竟然還有紅豆湯圓耶!!
Sharleen018-9

 阿猴:不過,為什麼又是爸比餵我吃,他感覺一點都最不準我的嘴巴呀~
 爸比:來~~ㄚ~~嘴巴張大一點唷!(哈哈~~超好玩的,今天不玩,更待何時...XD)
 (媽咪:唷~My God~汝汝阿姨送的新衣服~@@)
Sharleen018-10

 阿猴:快快快~~下一口下一口~~
Sharleen018-11

 阿猴:Am.....好大一口,真爽!
 (爸比:每天都可以這樣玩真好~~)
 (媽咪:爸比一整個相當的得意整了阿猴公主一個晚上...........)
Sharleen018-12

阿猴:哇~還有冰淇淋點心耶...雖然他們每天都說我好肥又好重,但今天都敞開心胸讓我盡情的吃!
   我今天也真的吃得、玩得非常黑皮,但也好撐呀!每天都是生日多好~
(媽咪:Oh No~~妳隔天大了4包大便耶...果然是吃多拉多...@@...臭死我了)


  呼~辛苦的一天總算是過去了...(Hold住小朋友真的很辛苦)...
  阿猴今天過了一個非常瘋狂又high翻天的生日,

  也許隔天的她就忘記了,但我和小勛哥哥永遠都不會忘記,尤其是她出生的那一天。

 雖說,孩子的生日,也是母親的受難日,但比較起來,"面對`人生的困境",比"生小孩"辛苦的多了,
 所以,更加感謝妳願意排隊來當我們的孩子,也希望妳的人生永遠都能保有這樣的笑容。
 另外也感謝老天,賜給我們一個這麼皮,脾氣又硬,阿~不對,是愛笑又健康的阿猴公主
Sharleen018-15 

  我的寶貝,生日快樂,明年我們再一起出國過第2個生日吧~XD
  媽咪等妳再長大一點,自己吹蠟燭、許願的那一刻唷~^^  (但體重請成長的慢一點,謝謝)
Sharleen01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