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的母奶之路到目前為止竟然已經整整1Y2M了,
這2個小小容量的胸部竟然能蘊藏著阿猴這陣子來的食量不說,
我竟然也有著這般驚人的毅力真是太神奇啦......XD,
不過,真的得感謝這個職場的主管和環境可以允許我每天都離開一段時間。


隨著阿猴的成長茁壯,在「喝ㄋㄟㄋㄟ」這方面她也進化囉...
不但會直接伸手到衣服裡要ㄋㄟㄋㄟ喝,還會自動的「倒倒」STADN BY...
雖然都倒錯位置啦~~哇哈哈!!!

有不少人問我,想餵到幾時勒...

我只能說:「怎麼辦,我的講法,一直在變.....」
從還沒懷孕,說應該也只會餵6M,到生完後,說要餵到2Y,到現在,說乾脆自然離乳好了...
到底是怎樣呢,我也不知道耶~只能聽聽阿猴的想法囉!!!

那,二寶呢...
我還是只能說:「聽天由命囉...看有沒有人想排隊!!!,但我不想因此而損失了阿猴喝奶的權益」
大概就是這樣的想法吧.........

【阿猴進化影片一】


【阿猴進化影片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