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到,也買到想要的日本小物─小花洗眼液了!

這會,該我來分享一下使用文~^^

 

2001年,第一次到日本時,原本就已經乾澀的眼睛,因為日本的乾燥感覺更不舒服了,

當時逛了一下藥妝店,想說乾脆就隨便找一瓶眼藥水來解決眼睛當下的不適,

結果看到有個眼藥水的包裝相當漂亮,女生嘛總是容易被可愛的包裝吸引,

就敗啦~樂敦(ROHTO)小花眼藥水。

 

第二次去日本前,想說來做個敗家的功課好了,才不會錯過到日本必敗的好物,

卻沒想到,原來樂敦(ROHTO)小花眼藥水就是必敗小物之一,

且涼爽度和功能竟然還有細分,真是太爽了~^0^/

 

原本今年4月大弟準備到日本蜜月前,有託他幫我買小花眼藥水,

卻又無意間在做功課時發現,樂敦(ROHTO)竟然出小花洗眼液了~()

結果印了張清單給阿弟…….沒想到…….他們以為我列的單價有含2瓶,

想說找到的都太貴,所以沒買…..Orz

 

「台灣應該網拍還是找得到吧!」→當時我發現阿弟沒買回來時,是這樣安慰自己的~

沒想到,還真難找~Orz…找了一個多月,才被我找到

而且還「非常的貴」

 

不過,管它的!

馬上就又能找到安慰自己的話了:

「物以稀為貴嘛~先來試用看看吧~如果很讚,下次到日本自己買~^0^/

 

以下是小花洗眼液的使用心得:

正面包裝的圖,跟小花眼藥水一樣,相當的亮眼吸引人~背面則是詳細的各項說明。

 

2側,1面是使用說明、客服專線及客服時間,另1面是簡單的介紹及成份。

 

 

製造廠:大阪市;使用期限:2013年1月

 

本尊樣貌,與7-11上期活動的Jolin比大小

瓶口的樣貌

 

洗眼睛時,裝洗眼液的容器...哈哈~很像奶嘴,挺可愛的!

很ㄉㄨㄞㄉㄨㄞ的唷~^^

要開始洗眼睛囉!把洗眼液倒到容易上記號的位置...就可以「塞住」眼睛開始轉動眼珠啦~成果如何勒?

哇ㄚ~圈起來的都是從左眼裡洗出來的髒東西耶!

這一張則是從右眼洗出來的髒東西...好嘔........

洗完後,小花洗眼液還剩這麼多唷!

 

總結:難怪這麼多人推...洗完後眼睛涼涼的,真的很舒服呢~

   每周定期清潔眼睛,也是很重要的保養唷~^^

 

arrow
arrow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