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試吃的是老早由麗芳提供的「宅御作」手工蛋糕,不過因為32週後才能申請所以等了好久!
 上周就先用電話詢問想試吃了,原本店家好像要用寄的寄給我,不過因為今天剛好要來這和秋跟小龜聚餐,
 所以就跟店家說今天會親自來店領取。

 他們家的官網很簡單,就連蛋糕的圖片、地址、試吃方式也是寫得很簡單...
 (2張蛋糕圖,其他的蛋糕則是用品名敘述,地址嘛!就一張地圖~^^")
 我還是看到其他水水分享的試吃心得才知道地址的,沒想到到了現場還是找不到~XD
 最後只得到達巷口時打電話找麗芳求救問店家電話,後來店家就直接把蛋糕拿到巷口給我啦...

 「宅御作手工蛋糕」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一段395-5號....
 不過當我開著我的ALTIS到巷口時我整個傻掉了,因為這個巷子實在是太小啦~><"
 雖然我也很猛的就給它開進去,還開到底...但差點找不到倒車出來的地方!
 以我目前的技術,我可沒有把握可以從底再一路倒車到巷口哩...@@
 而且,更傻眼的是,我沿路看到的都是403巷X號,天呀...哪來的395-5號呀...Orz,
 結果店家拿蛋糕出來時,乍問之下才知到原來招牌很小,而且店家在巷口不遠處...(暈倒)
MamC03

 *************************************************
 千辛萬苦拿回來的蛋糕...盒子上的圖案和顏色配置簡單又好漂亮!
 這個盒子不小耶...不知道裡面的蛋糕有沒有這麼大~XD
MamC03-1

 盒子側邊清楚的寫著保存期限和店家資訊...試吃的口味是「巧克力卡士達布丁」...
MamC03-2

 哇賽!沒想到蛋糕竟然跟盒子差不多大,前後都頂到盒子了耶~拿出來時要相當的小心!
 不過這樣的拍攝方式好像沒辦法看出來蛋糕的大小厚...
MamC03-3

 換個角度,再用一張名片來比對...
 蛋糕的整體高度比名片的寬度還高,看起來還真是有點像巨型「銅鑼燒」...^^"
MamC03-4

 下第一刀時我又傻眼了...明明是蛋糕,看起來也是想用「紮實」來形容外觀給我的第一個印象,
 但怎麼此刻讓我有種比慕思還要柔軟的感覺呀~好像刀子沒拿穩掉下去的話蛋糕都會被切到底的FU...好妙唷!
 而且切一小塊想拍照時又是另一種傻眼...外觀完全看不出來的巨型銅鑼燒,
 裡面的奶油和布丁竟然爆漿了...XD...(好爽...)
MamC03-5

 沒想到它是「黑乾仔裝醬油...」,金甲看不出來裡面別有洞天...^^
MamC03-6  

 *************************************************
 難怪網路上有許多人推這家的蛋糕了,因為它鬆軟的程度真的是和一般蛋糕不一樣...
 而且雖然我訂的是巧克力口味,但是香濃卻不甜膩...
 不要說彌月了,我覺得當做平時的生日蛋糕都很OK哩...^^
 而且這種大小和價位來當生日蛋糕,還真是划算~列入考慮,列入考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