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憑媽媽手冊至門市,消費滿99元,非會員消費199元,即可兌換"杏福禮",
 當我拿著媽媽手冊到杏一藥局時,剛好那個小姐好忙...不過看她服務態度就覺得很專業~~
 果然,當我去選產品湊滿99元時,她還會幫我搭最划算又比較有品質的產品...噗~
 所以我也才花了116元就換到"杏福禮"了~
 而且小姐好會聊天,還說我的媽媽手冊是她看過章蓋最少的...(噗...人家才剛要開始嘛~XD)
 害我燃起了我的鬥志了...

 杏一藥局雖然送的東西和維康藥局相對比較起來沒有很多,但其實也是很實用的物品,
 而且還有別人沒提供過的生活必需品,所以我覺得還是很值得一換!

*********************************************


  這袋就是杏一藥局提供的"杏福袋"...
MamH22.jpg

 內容物包含:
 1、禾護金盞花天然胺基酸抗菌潔手慕斯400ml; 2、天然酵素洗碗精; 3、樂護嬰兒柔濕巾1包(10抽);
 4、Water&Nurse潤澤護手霜1瓶(10ML)
MamH22-1.jpg

 雖然只有4樣,但光是潔手慕斯就好大一罐,可以用很久耶~
 而且以前沒拿過潔手慕斯和洗碗精,所以我覺得這種實用性很高的贈品很棒...^^
 話說回來,到現在我還沒有拿到集乳袋耶...好想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