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maWay孕媽咪的活動好像一直都是用99元加購運動風哺乳內衣,
 只是當初懷阿猴公主時,是不需要消費的,而現在規則改成「不限金額消費」...
 因為也第二胎了,衣服、褲子、揹巾什麼的我也不缺,
 而MamaWay的溢乳墊還蠻便宜的,它也是我之前用量頗大的消耗品,

 所以就用599元購買1袋(1袋60片,共240片),在加購這管哺入內衣....
 
 老實講,這款內衣真的很好穿,再加上哺乳時穿有鋼圈的內衣不但不舒服而且容易塞奶,
 所以生了阿猴公主開始哺乳後,一直到懷二寶我都是穿它的...

*********************************************

 溢乳墊+運動風哺乳內衣
MamH26.jpg

 懷阿猴時老姐也給了我她的,所以現在也夠我替換的了,否則還真想再多買1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