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科技生活館參加由永生主辦的媽媽教室,主題是「別害怕!進產房囉! ◆ 認識協助臍帶血移植權威 」
 上半部的主題,是邀請東元醫院的田醫師來演講,課前他剛好在接生,所以大概晚了半小時才到,
 不過我覺得永生把課程調派得很好,就先介紹臍帶血的部分,等醫師到場後就把會場轉交給他。

 這是我第3次上田醫師的課了,2次是在2年多前懷阿猴公主時...
 醫師講授的方式因為很直言無諱,所以整場的課成都很生動有趣,
 田醫師在每場課程都會強調目前婦產科的囧境,我不清楚其他準爸媽的感覺是什麼,
 但很現實面的的確是「人手短缺、工作時數非常長,但什麼都可以怪醫療疏失醫美比較好賺」等~

 因為歷經過第1胎的生產過程,所以真的想要說聲:「醫護人員,你們辛苦了」...

 永生的課程也很生動,老師還盡量做到人人有獎,
 老實說,最近身邊聽到了許多因急性白血病過世的消息,讓我燃起了想存臍帶血的念頭,
 看永生實際的案例影片時,還不小心流馬尿...Q_Q...(只能說有孩子後,影片中有好多心情能感同深受)
 不過我覺得還是得做一下功課才行...畢竟也是一筆為數不小的金額。
 但永生的時間掌握得很好,所以不會有壓迫感。

**********************************************

 今天的參加禮還不錯,內容如下:

 1、抽取面紙; 2、美強生貓頭鷹防水提袋; 3、NUK 0-6M奶瓶; 4、禮坊「濃情巧克力」蛋糕;
 5、小毛巾; 6、試吃油飯; 7、紗布巾; 8、一之鄉蜂蜜試吃蛋糕; 9、NUK溢乳墊2片*2袋;
 10、NUK乳頭清潔棉*2;
MamH28.jpg

 這是我第一場參加媽媽教室拿到奶瓶耶...懷阿猴公主時1隻都沒有拿到...噗...
 另外還有拿到回答禮:11、「寶寶襪」1雙~^^

 但仍然是沒有集乳袋還有SPA優惠券.........到底哪場才能拿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