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是二寶媽了,但這卻是我第一次上六甲村的媽媽教室...
 1個半小時多的課程,全部都是在講六甲村針對孕媽、產婦所設計的產品內容...
 
 生了阿猴公主,在佑康坐月子的那16天以來,老實說,「產後束腹」我真的覺得成果益彰~
 原本今年Joyce夫婦去日本時,我還請她幫我託買產後束腹的相關產品,但殘念的是........沒有貨!
 今天的課程,除了介紹各時期媽咪們會需要、用到的產品之外,
 所介紹的產品也可以讓參與的人去觸摸,感受一下實品的材質和彈性,

 六甲村的課程大多課程名稱是「科學坐月子」,這標題當然也會跟食補有關係,
 在這堂課之前,我一點也沒有聽過六甲村還有與中國醫藥大學產學合作研發了月子相關飲品,
 因為月子相關的飲品也是產品之一,所以還試吃了用「活妍膳」和「柔絲膳」煮的湯品,還不錯喝~
 但老實講,一組46瓶,1瓶365元的價格,就算可以分期付款卻也仍是讓人"刷"不下去...
 而且佑康的餐食已經讓我和小勛很滿意,不但食也美味,補也到位了,所以我更不會考慮花這筆錢...
 
 不過現場購買送的東西有夠好,不是遊戲床,就是消毒鍋+推車+溫奶器+奶瓶.....8件組,
 只是因為家裡該有的也都有了,就算贈品再實用,也沒有必要到各2組的地步...(火被滅了一半~)

 因為和麗嬰房借場地,所以當天購買的話另外再加送大紗布浴巾和寶寶潤膚乳(正貨),
 這樣也就算了,當天在麗嬰房消費只要滿500元,就可以送「Nuby奶瓶+奶嘴」...
 如果不限金額在麗嬰兒購買六甲村的產品,還可以送奶瓶衣........聽到真的要暈倒了!
 要不是因為上周才去兌換過媽媽手冊好禮,已經過了69折優惠的活動,
 那我今天應該也會買六甲村的束腹系列的產品吧~唉.....(又自我安慰省一筆......但其實在搥心肝!)
 
 算了,不回憶了,來看看今天的參加禮好了....

*********************************************

 蝦咪~有沒有這麼虛........參加禮竟然就一袋蝦米碗糕+圍兜兜1件.......
 人客呀.......要看仔細呀~眼睛有時候也是會騙人的!

 嬰兒甜心圍兜,是六甲村的產品,光「看」就感覺得到恨一般媽媽教室送的質料不一樣,
 它很柔軟唷~~~一件也是要價260元的耶...(而且它是MIT......) 
MamH29.jpg

 試用包看起來不怎樣?其實拆開來後裡面的東西還蠻豐富的,重點是很實用,而且是我想要的東西....
 1、教妳如何坐月子手冊1本。當然,它不是我想要的東西啦,但有些資訊還是不錯用的...;
 2、母乳保鮮袋150ml的3袋 (Ya~終於拿到了~撒花); 3、溢乳墊2片; 4、妊娠霜3g(蘋果味);
 5、妊娠霜3g(薰衣草味); 6、優補錠(綜合維他命); 7、優智囊(DHA+ARA); 8、優美鈣(鈣+磷);
 9、優美鈣粉(鈣+磷)
MamH29-1.jpg
 這樣整體看起來就覺得很不錯了吧~^^
 另外,產品分享又拿到了母乳保鮮袋150ML(3袋).......(撒花Again.......)還有妊娠霜(蘋果味)
 回答問題另外又拿到了清潔私密處的潔膚巾.......(哈哈~~這不能讓男人拿來擦臉擦汗的呀.....)
MamH29-2.jpg     
 雖然六甲村的母乳袋真的頗貴的,但是是用過最好用的了....所以我非常開心今天去參加這場媽媽教室~
 要不是每位媽媽只限參加一次,我還真想再報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