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台中過生日,仍不放過媽媽教室,我真覺得我可能走火入魔了,
 不過,因為這堂講的是拉梅茲,總覺得還是得讓小勛哥哥也複習一下,想說只有1小時的課程,所以還是報名了...
 只是,我覺得這堂課的拉梅茲,並沒有講得比我之前參加過的還要好...

 懷阿猴公主時,參加過亞培,懷二寶時參加過桂格舉辦有關拉梅茲的媽媽教室,都生動的多了,
 亞培還請每位準爸媽站起身來跟著一起呼吸...不是人數不多唷,相反的,人非常的多,所以才不會害羞呀!
 但今天的人數也還好,就是少了真實的互動,這樣我看第一胎的準爸媽們,真的只會不經心的把這堂課的重要性放在心上吧!
 好可惜.........

***************************************************************

 雖然是小場次,但送的參加禮感覺比新竹的真的好很多耶~@@

 1、一之鄉彌月餅乾試吃; 2、禮坊彌月餅乾試吃; 3、天子油飯試吃; 4、NUK濕紙巾; 5、NUK防溢乳墊;
MamH68.jpg

 6、寶寶手搖鈴; 7、扁梳; 8、沐浴球; 9、面紙
MamH6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