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注意到有舉辦「愛之樂媽媽教室~我與寶寶的親密時光」這種媽媽教室時,78月各在台北、台中的場次早就已經爆滿了,且台北還高達6百多人以上呢

 1個月只有在一個縣市舉行,不是台中就是台北,聽說評價非常的棒,所以9月份的場次一出現,我就立馬上官網報名了
  真是幸好有報名到,因為10月份雖然開辦了2場,但1場在台南,另1場在桃園,且都不是愛之樂場次,在桃園舉辦的那場次還在我的預產期當天,
 
 先不說小猿應該都出來見世面了吧~我都不敢想在新竹我還走得動呢!更何況還要奔波到外縣市去~

 下午1:30開放報到,我大約是2:00左右到達,還在繼續進場中,幸好這次沒被擋在外面,
 
只不過,當我進場時,整個會議聽樓上樓下坐得滿滿滿~幸好今天我是自己來的,否則一眼望去我還真是看不到有2個連座位呢!

 整個節目的流程大致如下:

 1、音樂響宴()
 (1)韋瓦弟:四季()
 (2)韋瓦弟:四季()
 (3)莫札特:嬉遊曲,作品334第三樂章

2、瑜珈伸展

3、醫師講座 (主題:)

4、音樂響宴()
  (1)安德森:切分音時鐘
  (2)舒伯特:鳟魚
  (3)兒歌組曲

5、營養胎教講座 (內容:桂格一系列的產品介紹)

6、打卡送好禮(10)、有獎徵答(7),還有一份加碼禮。

現場聽著古典的演奏會,一邊用手跟肚子打拍子的感覺真是享受又奇妙,連小猿都非常興奮的滾來滾去...肚子胎動的明顯度還嚇到隔壁的人~XD
而且因為都是很輕快、很Sweet、很耳熟能詳的曲子,所以真的很容易就放鬆身體進入睡眠狀態耶!

在做瑜珈伸展時,老實講,雖然是很簡單的動作,但對已經8個多月孕期的我來說,還是有點吃力和不是很舒服,
如果有媽咪也是中後期才去參加這種活動的,挑著做就好了...
醫師講座主要在講懷孕後期需要注意的事項,像是產兆有哪些,醫院接受入院準備生產的標準大概是什麼,還有講解胎位等等,很實用,一點也不無趣...

中場休息時間還有提供了福樂鈣多多的優酪乳、牛奶和艾立蛋糕可以吃...真是很不錯,
打卡送好禮、有獎徵達或加碼禮的內容更是讓人驚呼連連的大方,而且答案又都show在問題下方,或是身邊的工作人員會立刻飛奔到身邊去告知,
整體媽媽教室的內容安排下來,沒有100分,少說也有92分,難怪桂格的愛之樂場次會這麼夯了......XD
不過時程倒是比預定時間多了將近半時,呼~對我來講真是有點趕呢...

*******************************************


 參加禮有:
 1、媽媽包(有藍色和粉色可選),包包外側只有2個收納處,一個在側邊,一個在後面,包包內部沒有其他收納格層。
    有附上側背帶乙條,所以包包可肩背或側杯。內部容量頗大唷!只是收納功能要自己想辦法了~^^"
MamH75.jpg

 2、寶貝天使尿布M試用包2片; 3、NUK不織布提袋; 4、nacnac嬰兒舒緩泡泡露2包; 5、nacnac嬰兒護膚乳液1包; 6、NUK溢乳墊試用包;
 7天地合補綜合維他命健康凍乙瓶; 8、美樂母乳專用儲存袋2入(150ML); 

MamH75-1.jpg

 9;一之鄉彌月試吃餅乾(蘋果、奶油口味各1) 10、巧連智音樂故事CD及書 11、桂格鼓珍-黑鼓珍寶鼓精1包; 12、媽媽多力奶粉1包; 
MamH75-2.jpg

 場外問卷禮:(是莊xx月子餐的人員在場外發問卷,填問卷即可獲得唷~)
 1、黑白色卡1袋; 2、巧虎紗布巾; 3、寶寶圍兜兜乙條
MamH7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