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E52-06.jpg

 
去過這麼多次日本,還真是不知道船梨精原來是日本橋的吉祥物...

 每次到日本,在藥妝店撒了大把的鈔票,也沒發現原來日本有這麼多有趣的面膜!
 
 前陣子參與了部落客Vera在FB的活動-抽面膜,
 看她自己敷的樣子覺得超可愛的,不知道阿猴公主和小猿王子看到了會有啥反應,
 就立馬分享+留言參加抽獎...是說中獎人不需要寫心得感想啦,
 但使用後的結果實在是太滿意了,竟然就讓我再次燃起了想寫部落格的衝動....

 老實講,我承認是我孤陋寡聞不識貨,洗完澡雖然興致沖沖的要來敷面膜,
 但我只針對:「可以愉樂猴公主和猿王子」的心態來敷,至於效果,其實我並沒有想要當一回事,也沒有任何的期待,
 所以拆封前,我沒有拍原包裝的樣子,打開後,也就把包裝丟到垃圾桶了...
 敷完後,大喜~立馬去垃圾桶裡把原包裝找回來拍照.......噗~真是有點狼狽又丟臉!

 這款船梨精面膜,開封後還沒有太大的感覺,只是看到折放在內的面膜就像Vera敷的一樣,有船梨精的樣子,
 但它給我的第一印象,是面膜吸了很多很多很多精華液,材質本身不會太薄,所以很好打開,卻不會有厚的感覺,所以臉也沒有重重的不喜歡感,
 當下我也沒發現,原來這款面膜一張就有27ml,事後我大力讚賞它沒有標明不實呀~XD
PRE52.jpg  
 這款面膜給我的第二個感覺,是在敷上臉時,會聞到淡淡的水果香.......(OH~~水果香是我的最愛.......加分~)


 不過讓我很訝異的是,它竟然是韓國製造的,害我一度以為它其實是韓國的美妝產品...(因韓國的美妝也是超好用)...
 也就因為如此,上網爬文才知道原來船梨精是日本橋的吉祥物,只是這款面膜是在韓國製造而已...呼~嚇死我了!
PRE52-01.jpg  

 3、第三個印象:面膜超服貼...剛剛有講過,這款面膜其實並不薄,但它真的吸太多精華液了,所以超服貼!
 (是說我的鼻子也太長了,竟然全免都蓋得剛剛好,就留1/4的鼻子敷不到是怎麼回事......)

 哈哈~~笑果果然超級棒的,猴公主一轉頭看到我,一直笑就算了,還一直吵著她也要玩...
 (ㄟ~阿母是年紀大了,很需要保養好嗎....幼齒的別來搶啦....>"<)
 小猿王子更是一絕,之前敷面膜他的反應只是笑,但敷這一款,他竟然跟我玩起「木頭人」...
 只要我一靠近,他就立馬不動,我一轉過頭,他就靠近我....連小勛哥哥都一直笑...(好好玩)
PRE52-02.jpg  

 其實一般來說,面膜敷個10-15分鐘就好了,太多反而會反吸引皮膚的水份,
 但因為這款面膜的精華液太多了,我很捨不得的敷到了20分鐘....(面膜還是很濕潤)
PRE52-03.jpg  
 為了怕房間的黃光會影響結果,所以還特地跑到浴室找白光拍。

 登‧登‧登~登~~~~20分鐘後拿掉面膜的樣子,
 SONY Z1自拍,沒用美肌,沒修圖,沒打光,單純只是加上簽名檔而已~~(看看毛細孔就知道我沒修圖了...)
 敷完的結果真的讓我大驚又大喜呀......肌膚好亮,透白又透紅,而且一整個就是水嫩度很高!
PRE52-04.jpg  

 把面膜整個在手裡擠,看........在冷氣房裡敷了20分鐘後,竟然還有這麼多精華液...
PRE52-05.jpg  

 再蹂躪面膜一點,把精華液全榨出來.........天呀!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這些丟到垃圾桶實在是太....太浪費啦!(老闆應該也會搥心肝罵我不識貨吧)
 所以把手、腳全抹上了......(爽)
PRE52-06.jpg  

 再看一次,真的沒蓋啦....好面膜敷完後不需要後製啦...
 抹完全身後,臉的狀況依然後我覺得非常滿意...
PRE52-07.jpg  

 另一面臉.....也是沒修圖...真的很棒吧!
PRE52-08.jpg  

 上網查了一下,台灣也有人在賣,不過價位不低...
 10月剛好要來去九州,原想著年初才去日本,應該沒啥需要添購的,沒想到我錯了...
 幸好在出發前就發現,下個月去逛逛美妝店,價格美的話多搬些回來救救我的臉好了...哇哈哈~~~
(是說,這種敷完不需要再洗臉的,比較適合我這種懶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