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個月來,真的有「超忙」的感覺,

讓我每天一起床,就是只有「想睡、想睡、還是想睡」的念頭,

不過最近的忙碌,卻也讓許多方面有了相當的進度與成果,總是件讓人開心又期待的事情。

 

23日,慶幸有拜真是有老天保祐,

結束了過年前與過年後期間天氣的不穩定與寒冷,這天日子超好,

有陽光、有白雲、有藍天,還有一望無際的花海;山下不會熱,山上也不冷,感覺就是一整個「舒服」,

也就是在這樣的好運氣裡,終於完成了我們一再延遲的『婚紗攝影』,

再加上原本過年期間重感冒的攝影師,經過妥當的休息後,今天的情況也好轉許多。

 

拍婚紗,真的好好玩~

也不知道是功課做太多,再加上造型師知道我的喜好還是怎樣,她的巧手,讓我越來越愛她!

看著造型師的巧手不停得幫我變妝換髮型,每一次都讓我有著滿滿的期待與開心,

那種期待的感覺,真的...「好爽!!!

我想,也就是因為一輩子可能只有這麼一次機會,讓自己可以「化腐朽為神奇,化神奇為夢幻」

所以不得不讓女生好好把握住,讓自己煥然一新吧。

 

我的攝影師,是個女生,但是是個很有個性的女生,

原本我覺得她有點嚴肅,但最後那讓我相信,那是專業~也是一種必要的工作態度,

而且其實相處下來才發現,原來她也是個挺搞笑的人,我只能說,當她拿起相機,一切都不一樣啦~

不過她真的很適合去開美儀美姿的課程,

因為雖然拍照的過程,我的手腳應她要求所要擺出的姿勢,常讓我有種「光腳就轉了3折」的感覺

隔天小腿就有明顯的痠痛,但沒想到拍出來的照片,卻是自然到一個不行,

卻也發現原來當麻豆是件很辛苦的事,現在開始佩服她們的美儀是怎麼練出來的了。

 

我的攝影助理,也許是他的髮型和臉型吧,讓我覺得他很像陳小春,

但他老說他像蔣友柏就是了~(嘔嘔嘔….又開始想吐了……)

不過念在拍照時意外的發現這天竟是他的生日,還讓他這麼忙碌的翻譯攝影師的動作上,

勉強叫了他幾小時的「小柏」就是了~哈哈!

說真的,我承認有好幾次會笑得很開心,就是因為他叫我看著他的手,

而害我的眼睛,不自覺的看著他的臉,卻幻想著看到我喜歡的小春,所以笑得很開心哩~

 

我的化妝助理,她叫Mini,人如其名,是個150cm左右的小女生,很可愛,個性也挺開朗的,

站在她的旁邊,我實在有種想讓她依慰的感覺~哈哈!

不過她年紀雖小,但確對自己有著很明確的未來耶(其實小春也是)

所以現在很努力的吸取經驗,也很努力在學習更多彩妝的知識,

我的紅色那一套妝扮就是她打理的,老實說,我覺得她幫我做的換妝與造型,有夠讚!

相信她以後也一定也會是一個相當出色的造型師唷~

 

還有我的道具小朋友們,哈~真的是有夠可愛的啦!

害我不得不讓它們展露一下頭角,出來透透氣,加入我的人生大事過程行列裡,

而它們也讓攝影師一直抱著她輸人不輸陣的決心,帶了一堆道具想跟它們拼了!

不錯不錯~效果和結果都達到了,讓我相當的滿意耶~^^

 再來就是小勛哥哥啦!

誰說婚紗照,重點在於女生(小勛哥哥說的)

其實,我覺得,結婚又不是一個人的事,我一個人,結得了婚嗎?

既然結婚是2個人的事,那,當然小勛哥哥也是主角ㄚ!

在攝影的過程中,每當換我到旁邊休息時,就是助理帶我先到下一處拍攝的地點時,

但這個時候,也通常是小勛哥哥solo的時候,所以互外景我都不大能看到他solo的現場實況,

反而每次都是小勛哥哥一邊在旁看著我solo,一邊在旁邊喊著「好強ㄚ!機器人」,

唉~感覺好像錯過了什麼過程一樣,挺失落的說!

不過有幾次想在旁邊製造氣氛,大叫「哇~型男」時,才大叫了「哇!」,大家都被我嚇到了~

反而害已經很努力卻擺不出來動作的小勛哥哥得被迫重來…(PS.攝影師和燈光師的位置也是~)

噗~幫下感覺自己倒是比較像是來亂場子的新娘!哈哈~

幸好棚內拍攝時,總算看到小勛哥哥獨照時的姿勢與表情了~

哈哈~真的好好玩~真的好好笑唷!

 

一整天下來,幫我更衣、戶外補妝的Mini說,她難得有新娘拍了一天下來,精神還「超好」的,

哈哈~因為她不懂,我已經玩瘋了ㄚ!

不過這一天,真是辛苦了這一位從來沒有化過妝,也不愛、不懂得怎麼看鏡頭的男人了!

 

說真的,攝影師的技術應該可以相信,而造型師的巧手更是讓我無庸至疑的愛,

不過,人還是貴有自知之明的,我擔心「人」長的不怎樣→是事實,

就算妝再好看,攝影技術再讚,沒有好的麻豆,結果就是可能會變成「不怎麼樣」,

所以其實一直到選照片的前一刻,我都是緊張的很,老是肚子痛跑廁所,

現在雖然不能說放心了點,但要再度看到照片,其實心裡不免還是懷有不安的感覺耶!

 

不過,總算完成拍攝啦!

緊接著的,就是選照片哩~^^

進度,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