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きょうは わたしの 
    にじゅうはちさいの
       たんじょうびですよ...
 
 
 


 
 
 
【時間到了】
 
有些錢 非花不可~  
有些東西 非買不可~
有些地方 非去不可~
有些債務 非還不可~
有些決定 非做不可!
 
已經積壓了許久「好想」的紀錄
讓我更有非不可的理由
對自己承諾過的事 再辛苦危險我也會努去實現
所以 今天 不論如何 也要選擇 離開保護區~
 
 
 
【今天】
 
以前就很喜歡很喜歡華仔的「今天」
我相信許多人也一定被這首歌所感動過
因為它盡是表達一個人苦盡甘來時的心聲
 
也許 我並沒有在哪方面成功
但是 這首歌 很能代表我此刻的心情
 
 
 
【這是我的生存方式】
 
人一旦對一檔事、一件物品、一個人、一種生物
甚至是對某個地方產生了某種情感後
當要做的決定和那有相關性時 往往就客觀不了了
 
也許 一件事 若盡全力去完成 就可以感到快樂
也許一個地方 好好經營或去過了就可以滿足
但是 若對象是一個人 或是一種生物呢?
 
曾幾何時 我變成那個忘了「客觀的決定」
是怎麼樣的一種舒暢與快樂的人了
我也坦承 近年來做的決定都超級不客觀
雖然我看起來也許是 但連都覺得自己好假~
 
每個人 一定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死穴
或是一個很執著 無法放下的事情
那是別人不經意 或輕輕一碰
就可能會對釀成重大傷害甚至傷亡的地方
明知道自己的死穴還真不少 也對自己講了好多次
該怎麼做會比較好 但為什麼怎麼就是學不乖呢?
 
 
總不明白自己是太過熱情 還是太過冷淡
不過常常太過熱情的結果 若換來的是冷淡 
總會感覺很受傷 (雖說為啥對方一定要接受呢)
我明白 但 那樣我就是會試著讓自己 變得冷淡
漸漸的 對那一個人、事、物 就熱情不起來了
 
也許有一天 又想對那件事、同一個人表達熱情
卻發現當時不會但現在卻是讓情況變得很尷尬時
不自覺得又將那一股熱情 強迫性的澆熄
久而久之 連那心底最原始的「想」 都不做了
 
失去了話題 失去了笑容 失去了自在
失去了共通性 失去了興趣 失去了耐性
冷淡了 疏遠了 遺忘了 放下了 放棄了
甚至永遠將之歸納到只屬於我的那個百慕達三角洲裡
  
真的 要將事情變得很簡單的方法有很多個
但是 我好像是偏偏選了最糟的那一種...因為最簡單...
 
放下有什麼難 學著討厭就好了~
 
 「為什麼 什麼要對自己這麼殘忍」
 「也許 就因為 因為 因為產生了情感吧~」
善魂和惡魂在腦裡對話著~但也許一切都是幻覺
 
好奇寶寶 你知道嗎 那也是我沒出現的原因!
只是 又是一個我說不出口的原因
因為 你實在是太好奇了~
 
 
 
【炮仔聲】
 
上周去唱歌 喵點了一首江蕙的歌「炮仔聲」
我 不是不信邪 也沒有不聽警告~
歌詞、MV和喵的歌聲 真的能令人哭笑不得
不過這也很正常啦 每每看到別人的婚禮過程
一旁的女生也是亂感動一把的 不是嗎?
 
啊~這真是一首讓人感動的好歌呀~
且 原來我有耶 只是歌太多冷落它了
江蕙 妳的獎 得來真不是用蓋的!
 
 
 
【癖好】
 
我對數字一向都很敏感
尤其是今天 尤其是這個時候
我特別如此~
 
 
 
おめでとう 昇ちゃ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