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念囧rz誕生
紀念囧rz誕生

 

今天晚上 阿爹突然打手機給我 要我下樓弄電腦
除了我和大頭瑞房間有PC外 就只剩一樓的監視器了
 
一下樓 看到許多不認識的阿伯 甚至還有警察伯伯
連竹蓮寺的廟公阿伯買個宵夜都好奇的跑進來看有點挫到
 
電腦我只不過比大家好一點點 操作著不熟悉的軟體與畫面
儘快找到可以單選某區的錄影畫面且撥放的功能
 
呼~漸漸的 連刑警大隊的隊長都來了 這真是有點小誇張
偷偷的問老爹發生了啥事 警察要找什麼資料?
原來竹蓮寺對面在拓寬路面 有人跑去偷鋼鐵
當大家找到小偷的畫面那一刻 警察和我都很驕傲勒~
 
為啥我很驕傲?
因為當初竹蓮里根本就沒有監視的設備
而老爸才上任沒多久 就提出申請裝設
不過剛申請時 只配到三隻監視器及一台主機
有一次我跑去玩機器 總覺得有失公平 且也不大合理
就小抱怨的跟老爸說應該再去申請幾處才對
沒想到今天去操作一看才發現 現在有近12處唷都裝囉
 
要不是因為當初老爹有這樣的想法 今個也不能抓到小偷
這次的事件 體會到老爸做事有所成果 就覺得很開心
也深深的覺得 在神的面前偷東西 真的是不要命了!
報應 來得還真快ㄚ~
 

紀念囧rz誕生
紀念囧rz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