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念囧rz誕生
紀念囧rz誕生

 

先是來到一個像是郊外又像公園的地方 陌生 時間:夜晚
好像是參加高中的畢業旅行 那個地方還有3-5個壯漢經過 但感覺很糟
因為氣氛很詭異 令人只想立即離開現場
不過最後大伙幸好平平安安 且快快樂樂的聊天
在一棟建物裡面愉快的渡過這段旅程
 
後是教室的場景 我坐第二排第四個 牆剛好擋住目光 無法看見門或外面
但門窗都是緊閉的 我分不清楚當時的時間 很多同學和我一樣發抖著
由牆頂的天窗來看 外面的空氣 是酒紅色的
一個坐在我前面的女人好像是記者 不斷問我畢業旅行看到的情形
而當時的我年紀約大二 隨著她的問題 我竟流暢的說著當天看到的情況
 
酒紅色的長廊 在我述說當時的情況的同時 隨著腦海產生壯漢的死狀...
還有不斷的傳來一陣陣恐怖電影中尖銳的「ㄍㄧ ㄍㄨㄞ」聲和淡淡光閃
我害怕到崩潰了 卻又像醒過來一樣 突然對著那個女記者說著
 
      
     「不對 我根本就沒有看到事情發生的經過
      為什麼我會向妳滔滔滔不絕的說著過程呢?
      不對 這不是我的記憶 不是我的意識在描述
      我的高中畢業旅行 過的很快樂很快樂
     (腦海中交雜出現了我真正高中畢旅的畫面)
 
身體跟意識開始反抗 就像想要反抗附身在身上的靈體一樣
想要逃離酒紅色的天空 還有ㄍㄧ ㄍㄨㄞ聲帶來的恐懼
還有外頭那一堆不斷的散發他們死時的悲慘與恨意的怨靈
更害怕腦中出現別人曾經經驗過的血腥影象與話語
排斥的結果 終於回到現實了 約凌晨三點半到四點
 
不敢張開眼睛 只是不斷的努力喘息 約5分鐘
戰戰兢兢地張開一隻眼 閉上 過了幾分 又張開
不但不敢張開兩隻眼 連動個手指都不敢 深怕被什麼發現一樣
20分鐘左右 只是躺著觀察自己與感覺周圍的空氣
發現自己全身都冒著汗 被子也被我踢掉了約2/3
右手還舉高過頭 仰躺的我兩腳卻是弓起來
好不容易敢移動身子 第一件事就是坐起來
但依舊不敢忘後看 只是按下離手不遠的電源開燈
然後就躲回棉被裡 但那聲音和景像 卻讓我不感睡
直到 老媽早上醒了 上樓來拜拜說我怎麼沒關燈
才鬆了一口氣~
 
維倫說 做夢她可以把自己變成超人或打不死的蟑螂
相較起來 我的情況會不會太慘烈了一點
但是 更煩的是 我幹嘛沒事會做這種惡夢
又要做好幾個夜晚的心理建設了~真煩~ 
 
紀念囧rz誕生
紀念囧rz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