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撥了點時間 看了名為:「歡迎來到東莫村」的韓片

 

其實 我不大喜歡以往那種的英雄式的戰爭片 雖然還是不錯 可是模式大同小異吧!

但它以著詼諧的手法讓人瞭解每個人的性情、環境背景 鬆懈了每個觀眾的警戒心

又以著氣憤的過程又讓人忍不住要跟著站出來幫忙叫喊或阻止 心情又緊張了起來

雖然帶著遺憾落幕 但卻讓人打從心底的覺得「這結局真是再好不過了...真的...好棒的一部片啊~」

 

不只成功地讓人體會到戰爭的真實面、殘忍面、人心好勝心面與不可未知數

也凸顯出歷經戰事而對人性產生恐懼與不信任感的軍官們 和純樸率真的東莫村人民有多強烈性的對比

引導我由緊張的情續 瞬間笑到不行 感覺連自己都被東莫村的人同化了 不得不有趣的看著這些軍人們

有時會懷疑...ㄟ...這算戰爭喜劇片嗎...怎麼可以溫馨又開心成這樣...真是不可思議ㄚ~

 

其實 看完也不禁的納悶了 不論是國與國間的爭鬥或現實生活的戰爭 有時候 真讓人所疑惑

究竟我們所戰鬥的對象 是真正的敵人 還是朋友 

而敵人 真的就是敵人嗎 朋友 是不是就不會自相殘殺

我不知道答案 也許又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吧! 但是 我強力推薦~

 

PS..我承認是被女主角吸引而注意到這部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