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狼湖」

小巨蛋+精裝版照片




 



 

 

【雪狼湖-Part1
 
Mm…其實第一次接觸舞台是國小在台南看冰上世界
高中又因喜歡芭蕾舞所以又拜託阿母買票讓我看
沒想到一次在交大中正堂的表演
果陀劇場給了阿母兩張免費的票
劇名「愛情沒有什麼道理」後 就愛上舞台劇的魅力
 
無論冰上世界、芭蕾舞、舞台劇或演唱會感覺都不同
演唱會往往隨著舞台的落幕 高昂的心情就隨之散去了
但舞台劇的感覺與演唱會相較之下卻很有後作力 
 
舞台劇雖然沒有像演唱會中會有很High的尖叫場面
但表演過程中 無論是台上或台下 每個人都是沉醉的
沉醉在劇情裡 沉醉在歌聲裡 沉醉在聲光及佈景變換
它不止是部戲 且幕幕都在觸摸得到的距離前就演出了我們的生活 演出了人生百態 所以才足以憾動人心
就算燈光暗了 舞台落幕了 許多感覺卻久久無法忘懷
 
雪狼湖大概是我繼「夜上海」後看的最大作吧
舞台還沒開始 學友就宣告當天人不適的消息

雖然在場的觀眾都很吃驚 卻也給予全力的支持與肯定
第一天的演出只有兩小時就被迫中止 但無論是表演
或觀眾給予學友的熱烈掌聲與令人惋惜落淚的感動
到現在依舊深深的刻畫在腦海裡
希望ㄚ友可以好好靜養 等待周五重新出發
在讓我有機會看過失誤的他後 再締造一次完美的傳說
哇~想到可以看到五小時的他 我還真是幸福~
 

看著人山人海的人潮 都是愛上舞台劇的魅力
舞台劇魅力在哪?

答案其實在每張幸福的表情上吧

 

 

【雪狼湖-Part2
 
再次看雪狼湖 更是抱持著非常緊張的心情
想到唱壞一個音學友就虧1700萬 代價實在是太大了
且看見他上周那樣ㄍㄧㄥ也太令人心疼
和喵先在牆上的留言版留下祝福與全力的支持
就進場期待劇場今晚的表演能完美的呈現
 
 
序幕昇起 學友唱完第一首歌「不老的傳說」
全場的掌聲已經是不可言喻的熱烈
因為這次 MI沒出問題 學友的嗓子更是好的完美
和頻頻出狀況的第一場戲相對比起來 真是差太多了
劇中詼諧的部分 全場還是不斷的出現笑聲
老狼把現場氣氛抓得很好 與觀眾的互動也很棒
再當學友唱完「希望」時 全場響起如雷的掌聲與叫好
之前學友就是因這首歌的最後一個音 中止了舞台
所以再次唱起這首歌 台下的我比他還緊張呢
而當他完美的唱完後 大伙也是跟著他一起感動的
此刻的心情 補票來看的Fans應該無法瞭解吧
再次看雪狼湖 我特別注意演員的表情 可圈可點唷
就算是在一旁的小角色 表演卻一點也不含糊
 
雪狼湖完美的劃下句點 就算手酸了 就算快斷了
但就是說服不了手不用盡全力拍 嘴不盡情的歡呼
1.2樓的觀眾沒有一個人偷懶著 大家都站起來了
舞台後竟然還令人跌破眼鏡…媽ㄚ…有樂團耶~Orz
好讚的劇 好感人的一幕 能看雪狼湖真是太幸福嚕
能聽到學友、慧欣和松伶醉人的歌聲只能說
「這是我看過最讚的音樂劇,我真是...太幸福了
期待他能再創更好的作品 讓我有機會欣賞這鼓魔力
 
 
 
【後記一】
 
這天還發生了幾個小插曲
等喵、小斌的過程中跑了一下洗手間 出才才不到5Min
就發現俺心愛的手機「又」不見了…心急如焚的說
來回在洗手間找了兩次 還問了打掃的阿姨 就是沒有
快哭的走到服務台要報遺失 小姐問我型號和顏色
沒想到 竟看到我心愛的手機在我面前晃來晃去耶~
好感動..沒想到分開才不到五分鐘 我就這麼想念它
原來是被好心人揀到這來 害我差點就當場抱著它痛哭
還以為就應驗了某人的話 真的得買新機了呢~
 
 
 
【後記二】
 
一個人在南京東路上吃著晚飯
有個女生詢了對面有沒有人坐後也就坐了下來
ㄟ~說也怪 我們兩個就這樣聊了半個多小時
聊唸書 聊工作 聊她的婚姻 聊找對象 聊年紀
聊星座 聊個性 聊朋友 聊未來 還聊得真多~
她跟我一樣 也是67的耶…看不出來是學化工的女生
很好奇她是啥星座 就問了一下她的出生月份
也不知道是她嚇我還是我被她嚇到-「水瓶女」
媽ㄚ~難怪這麼健談~不過她以為我是雙魚或處女~
一聽是獅子就被嚇住了~
噗~彼此都是騙呷騙呷的啦
 
多虧了這個人 讓心情稍差的我開懷了一點
謝謝妳,這個陌生的水瓶女~ 
 
 
【雪狼湖音樂劇精裝版】
 
ㄟ~我、小斌和喵在中場休息跑去人群裡買的東西
內容還真令人滿意耶~且才花掉半張小朋友~
 
一、精裝版未拆封前正、反面
 
 
二、拆封後
(學友為香港迪士尼所唱的歌+MV一張+雪狼湖曲目)

 

三、絨質外層的節目介紹+劇照本+歌詞本

  很有質感唷~^0^

 

四、雙CD(含雪狼湖共41曲+3首MV)

 

五、帥帥的學友簽名照與劇中人物介紹

 

六、雪狼湖各幕劇照(我沒全照下來唷...)

 

七、歌詞

 

好啦~期待下次吧!
PS.我覺得喵描述雪狼湖的心得真棒,和大家分享!
 
          頭很痛 只想睡的宜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