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們好近(*^^*)




 



 

 

94.07.25 滿腦子努力】

 

1900.12.22 阿祖出生了 1920.06.22 阿媽出生了

1946.10.22 阿母出生了 1978.08.22 宜昇出生了

 Single輩份+女生+雙數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巧合

 

再三個月 老媽就要破60歲

恐怖的預言 終於可以破除了

心中的大石 也終將不用扛著

很多好的 我要永遠留下來

至於不好的 就請時間這個神不留痕跡的帶走吧

只不過 卻又不由得令人開始害怕

老媽 真的老了…ˋ(′o‵")ˊ

 

明年老爸也60了 我真的不知道能為他們做啥

因為這種事不但想不完 也不會有結果

更不容許我再花時間只光光去「想」

現在的我 只是一股腦兒地猛起勁來努力

製造更多更多 屬於我們共同的回憶

管它這段日子為了「60」 付出多少代價和眼淚

 

後悔嗎 一點也不

辛苦嗎 是頗累的 但這一刻卻感覺相當值得

終於可以賺錢而有能力做今天這樣的事

比什麼都讓我覺得開心<(@ ̄︶ ̄@)>

 

      →老爹買的^^

這雙鞋 是月初逛逢甲時ㄚ爸買給我和老媽的

希望它們能陪我們走很久很久

 

                         Yi-Sheng...<( ̄︶ ̄)/

 

 

【94.07.26    想我,就看照片吧】

 

親愛的

一直問我哪時出發

我就知道

一定是因為會很想我的

 

雖然 我說我要低調點

所以站上都不放上我的照片

但是 我卻SENT了好多照片給

 

所以 如果想我

就看照片吧

 

感謝多日來幫我心理建設

雖然現在還是很想哭 不過沒辦法改變啥了

所以 盡全力的為我祈導吧...

 

                  ψ(╰_╯)σ‧‧Yi-She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