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當後遺症吧」 




 



 

 

【生日快樂!!??!?!?】

 

ㄚ哈..........Orz
搞到現在不大敢開自己的網誌~~


11/1
惠玲的生日
請了半天假和維倫找惠玲一起上烏來
最近大家心情都辛苦了 泡泡溫泉放鬆一下

裹著大浴巾 看著眼前寧靜的山
她們坐在躺椅上慢慢的聽我講著凱哥出事的過程
原本放鬆的心情 想必又被陣陣冷風和話給凍僵了吧
不過 至少我們能知道 最想知道的那一部分


今年惠玲的生日 過得好冷 少了個人就是不一樣
不過 我跟凱哥說過 我們一定會好好照顧惠玲的
至少 這是我能做的 也樂意做的 小小的事

今年無法送她什麼 只送了「國民旅遊卡兌換券」
不過要找我一起去旅遊才行好賊唷




【禮俗】


我不知道噎~以前老媽跟我講過~
奠儀這種東西不要亂包,會對自家人不好!
我是不知道這堆禮俗從哪來?知道準確性如何?


但問題根本不在浪不浪費錢,夠不夠朋友!
ㄚ不就希望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影響嗎?
只是要不要講這麼清楚罷了~
像秋和學弟今年不適合參加喪禮,
我也勸她在外面送就好~因不想再耽心受怕了!



之前南勳說寶寶就快要出生了,

我說剛參加完送別會我可能會先包禮人先不到,
他說人不到,禮到就沒意思了


何況既然當朋友,不就心意最重要嗎?

何必執著奠儀這種東西一定要包?我也真的不懂!
到底是你在執著還是我在執著~我有點混亂了~
不過信者信之你不介意我當然也樂意幫忙!
反正就像你教我的...

 

 

【命運=生命+運氣?】

 

「生命」真的是一件好奇怪的事情

由肉眼看不到的受精卵開始,一口氣停了就沒了!

「活著」是不是需要一點點的運氣?

 

死亡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呢?不就是「睡覺」嗎?

曾經在出了車禍後,看到自己躺在卡車前面,

除了以為這只是夢外,其他的全都不記得了~

不就是以為自己睡覺嗎凱哥也是這樣嗎?

他睡著了~只是和我不同的是他不會再醒過來了~

那我為什麼可以醒過來?明明很多人都覺得我死了!

是奇蹟嗎?還是因為就單單一句「運氣好」?

 

做人不精,又不是大善人家,也不是什麼負有使命,

做人做事還靠自己的心情任性而為,嘴巴壞,

為什麼我會有這種「狗屎運」呢?是現世報嗎?

 

有人說過我很勇敢,會直接說出我的喜歡和不喜歡,

不過,我不覺得這跟勇敢有什麼關係,
因為說出來並不丟臉呀~

只是想對自己的心情誠實,不想騙自己
而被拒絕或被覺不進人情很丟臉嗎?

「面子」到底值幾個錢?我不懂~有比生命無價嗎?

 

有人問我有過輕生的念頭嗎?有呀~勇氣不足罷了!

很後悔好不容易可以睡著走的機會來了,卻錯過了~

真不大懂,該說我不懂得把握機會嗎?

這是算運氣好,還是運氣不佳~

應該是吧!我常運氣不好~

 

最近好像變得憤世嫉俗

 

 

【學習】

 

最近在做什麼?學習什麼?


滿腦子都是惠玲在陽台上哭著對我說的話~

不但有戚戚焉 後遺症更大

既然有人三番兩次的教過我 我也確實的體會到了

那我就學習著如何「只丟 不撿」吧!

後悔嗎?嗯~很後悔沒提早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