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族の本  

 

chapter 4        

 

  


 ☞ 話說回來...

     這問題真的困擾我很久勒~

 今天和老爸老媽聊著天

無意間聊到名字對人的影響力

 

關於姓名學方面的知識

我一點也不懂 也沒接觸過

只是順道小抱怨兼撒嬌的說

「宜」字不好 幹嘛要選它呀

 

老爸卻說【「宜昇」很好呀

既很好生,又很快升,怎麼

看都覺得這名子讚的勒

 

==||~好冷的回答

【不是呀,我是屬馬的耶!

拿著有寶蓋頭的字蓋著我,

這樣馬怎麼能自由發揮呀】

 

【妳這匹野馬若是沒這寶蓋頭壓著,那豈不是真的不知

會野成什麼樣子了..

 

他竟然大笑..O_o..

而我竟然被取笑了..

 

這是啥意思呀

(╯‵□′)╯︵ ┴─┴.

我指的是才能耶!

何況我明明很顧家...

只是任(率)性了一點好不好!

這個男人到底在爽啥呀!

 

只是對宜提出感想,就被笑了

那那個大有意見的【昇】

心想就甭提了~

 

琇瑜說的對,

外星人對於所執著的事情

果然都在很奇怪的地方!

 

              Yi-She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