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e的行程 連剪頭髮的時間都沒有 真是讓人想到都覺得累
不論是系統測試也好 開會也好
不論為了去幫忙也好 參與也好
不論是為了玩也好 休息也罷

系統又到另一測試階段 會常開到七點才能離開學校
一堆的問題要提報 提報後再測試 再提報 再測試
隔天又是一堆的會議、研討會 工作 又得加班或帶回家了
還以為這周是這月是可以休息的一周 沒想到這個唯一又要去幫忙
看來 除了下周的美麗華 都在忙碌的情況下渡過
就連玩 都得靠剩餘的一天特休 但算是玩還是休息 還真說不準啊!

周五下班 幸好學校的欄杆隨處可扶 否則又要欠學生人情了
突然想起剛退伍的展伯學弟 之前在BBS留了一篇文章給我
他在那問我 上了班 到底是開會重要 還是身體重要呢

【阿弟 希望你工作後 能一直秉持著身體為優先的理念】
這是我送給他的祝福 我想 如果是他 最後應該也做不到吧~

再撐一下下就好了 過了這月 我就滿三年了
剛好會有14天的暑假 就一定可以好好的休息的
反正我只能這樣對自己說 至少可以有所期待而繼續撐下去吧~

不過 我最想要的 除了那14天的來臨 還有300的抽獎品IPod Mini~
(抽得到嗎~真是給他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