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總在自己下定決心後
也許心裡擺明了就是知道那並不是好的決定
就算任性也好 只是因為我想要這麼做所以這樣決定也好
但總覺得那就是我考慮後所做的抉擇 老天也應該尊重一下我

不過 總是在這種時後
外傷就會一堆 事情也一堆 問題也一堆 難過的事也一堆
且是同一時間蜂擁而至

老天 最過份的也莫過於如此了

不過我不想改變我的決定了 無論會不會再受傷流血 都已經這樣了
反正 我也弄不清楚 到底是老天在考驗我會不會輕易改變決定
還是老天刻意的安排 要去放棄原來的決定

我決定的過程也是有我的考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