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聽過 東西會講話
原本只是經過 目光正被別處所吸引
但就是有個聲音會告訴自己【看這裡‧看這裡】
而那 就是找了許久卻剛好錯過的東西→【原來你在這裡呀】

有沒有人聽過 禮物會說話
每次在找禮物 總是不知道該買什麼
但就是會有個【機緣】 會讓人知道該往哪裡找
而過程中 也總是在【巧合】下 很神奇的就找到了
當禮物送到對方手中 它傳達的 不止是一份禮物
更重要的是我的努力與真心的祝福、滿滿的想念

因為喜歡這個人 想建立不一樣的關係 所以本著這樣的出發點和心情
看著對方真的很喜歡很喜歡的表情 禮物它也會說它被喜歡了而開心
【真是太好了】這種心情 對送禮者更是最大的回禮 同時笑的是三者

我不希望 今天收到的 是個隨機抽樣的【東西】 是個形式
與其這樣 我只想勸這種錢不用浪費 轉為一句鼓勵或祝福的話就夠了
因為那只會讓我 很想將它送進回收場 能免則免 省得浪費空間
像這種麻煩 以後我還是會這樣當場拒絕或退還

我也覺得 我挺難搞的~不過沒辦法~
誰叫那種你口中的【祝福】與【心意】
明明 根本就沒帶著任何【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