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的到的,看不見了~看不見的,看的到了

除了結婚的朋友越來越多外 連親友周遭也陸續出現令人難過的必經過程
「是時間到了嗎」 越來越多的現實與感覺不斷向我應證著這句話
以前有人問過我【】裡所代表的意思 我真想對他說 對它沒感覺 那你是幸福的
我想 隨著時間加附於身上的經驗 【】表達、包含的心情 將會有更多的人感受到

這些感覺 好棒好棒 雖然它們帶來感慨卻也帶著莫大的感動 無論是看得見的、看不見的
句子再好 但對沒有感覺或感受不到的人來說 它是毫無價值的
不過 對於有感覺的人
我只能說 還沒到的事 別先急著擔心 更別為了還沒發生的事錯過現在 而造成更多後悔

       【我們 一直跌倒 也一直學著自已爬起來,
     人生的路那麼長 想拿多少的時間悲傷,
       不管那會是多長 快樂總不嫌太晚的~
        因為 冬天來了 春天也不會太遠...

 

PS‧都是學姐網誌的錯~我的媽呀~背景音樂怎麼那麼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