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 尋覓了一輩子 還是不知道他要的是什麼
有些人 明知想要什麼 卻老是往反方向去做

只要會牽涉到別人的事 「通常」我清楚知道要什麼~
該說好的就會說好 就算也許我並不是很心甘情願的說
該做的我就會去做 就算對我來說有點難為或沒那必要
該拒絕的我也不會留情 因為我知道這樣對我對他都好
雖然說凡事 都會有例外~

很多時候 快樂、幸福、機會、生命 是不等人的
我不希望這種情況發生在你/妳身上
但 套一句版主大大講的真言:

             「三心二意,後果自負」

而最近,我也常對自己說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