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份的好多抽獎名單還沒公佈,不過有部分我也沒有參加就是了!
不過,剛出爐了「BIO Beauty DNA肌因活膚凍齡眼膜」,
這是我6月唯一的試用品,但還是相當的期待呢!

收到物品了,是平信寄來的,
看到有水水在版上說她已經有2次抽到的試用品都沒收到,
讓我不禁對「平信」冒起冷汗
不過,幸好我還是收到啦,所以期待它能帶給我驚奇的滿意。

*******************************************************************

試用心得: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