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肚子已經明顯比之前大了不少,
最近也開始感覺到「胎動」了,雖然形容的情況老姐和小白都說是胎動沒錯,
但以前我的肚皮就會那樣動啦(不過是脂肪滑動~XD)…
反正,那應該叫胎動吧
只是,單單是這樣的話,我還是沒有蝦米就快要做媽的感覺。

1214日,和平日沒啥不一樣
吃完中餐突然想起來,
這天早上,夢到一個短髮的小女孩,年紀大約2-3歲左右,身型瘦長,
身上穿著的白底粉色的衣褲花套裝,就坐在我們房間床前面的那張電視矮櫃上,
沒有說話,但臉上盡是開心又純真的看著我笑著
當下我的第一個反應是:噫,是我女兒耶妳笑得好開心喔
這是以前作夢,就算夢到小女孩都不曾出現的想法很自然的就認為她是「女兒」

不久前聽能見到那個VIVIN說,當她懷孕時,有天她在房間裡看到一個小男生,
沒想到她姐姐送給她初生兒的衣服竟和那小男生穿的一模一樣,
才確定她那天看到的是她即將出世的兒子,
沒想到看不到的我,竟能用作夢的方式和她見面!
真是讓我有種不可思議的驚喜感...
不過不知道我肚子裡的小女兒,是不是長得真的就如同眼前所見到的小女孩呢


至少到現在為止,只有要關她的夢,到還都挺準的
所以我相信著,是女兒先來跟為娘的打聲招呼,讓我先瞧瞧了

不過當我醒來心裡的第一個OS,竟然是:
她長的挺清秀的,笑容也很單純,幸好不像我幫她取的綽號-『阿猴』
ㄟ...我這是什麼阿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