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股怒氣差點壓不住,但幸好我還是壓住了!

我又不是坐月子就沒事情做~
整理房間、餵奶、換尿布、記帳、統計人數清單、連絡油飯和彌月禮盒廠商難道不用花時間嗎?
誰有閒情逸致時時刻刻抱著小孩不放呀!

親餵奶水就說每天和阿猴相處最久的就是我,誰叫我抱著不放,養成習慣被抱是我的問題!
那難不成讓阿猴自個兒站著喝嗎?
我說我有很多是要做,也不喜歡一直抱著,又說當父母的不可以講這種話,那到底怎樣才順耳?

沒為過母奶的人怎麼會知道光餵是母奶真的很累,
奶粉泡一泡馬上就可以給小孩子喝誰不知道省時又方便,
但餵母奶餵完後,胸部裡的奶水還要清空,不要說餵奶,光清空就要花很多時間了,
還要趕快裝進集乳袋且冷凍、洗瓶子和消毒備著下ㄧ次用,這就可以耗掉我將進2小時了!
剛回家時有退奶的現象我還得時時注意有沒有補充足夠的水份來增加奶量!

統計人數、連絡油飯和彌月禮盒,難道誰可以幫我?
都快滿月了不知道我有「時間」上的壓力嗎?對啦~不知道也不意外啦,因為這些都沒做過嘛!
這麼「欠咖」那不要很多事都說不懂、不會.....又只會說我坐月子哪這麼多事要做!
每天也會好意提醒我睡覺,那這些事情妳要幫我聯絡嗎?讓我可以好好睡一覺?

沒記過帳的人怎麼會知道記帳的辛苦~
如果錢有這麼好管,總務這種職務就不會常常都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了!
不記帳怎麼知道錢花到哪,閒錢和所需要的花用有多少?
難不成要等到錢都花完了,才落下ㄧ句「沒錢」嗎?

寶寶的狀況我是新手我不懂,很多情況我得上網和許多媽媽的分享才能去學,
我不是只會上網聊天,ok?

阿猴的保單又是有誰要幫我看唷!(馬的~我還真的很忙!)

裝潢也要我,裝冷氣也要我,一堆人按電鈴都不知道那是電鈴也要我開門,
阿猴每一餐的間隔是有隔多久呀!我很閒嗎?

雖然我知道您幫了我很多,
但.........我不是沒事找事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