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7日,阿猴滿3月又1周,再度帶她回國泰檢查心雜音...
 不過每次帶她到醫院,我最期待的就是量她的體重和身高了!

 趁著等著叫號的過程,難得帶著相機來醫院...來拍拍照吧~^^
 我的光頭阿猴公主...(真的好光亮XD)...但請不要把重點放在我的手臂上...
Family028

 媽咪手痠了~換爸比抱一下!
Family029

來我們真的把她養得不錯耶~
當阿猴才2個多月時,見過她的,不論是鄰居、虹媛的媽咪還是其他長輩,
都說阿猴看起來好「熟」,很像已然4、5個月的寶寶了!
而且她又很愛說話,有和她講話必定能得到回應呀...說我應該很有成就感吧...
今天護士幫她測心電圖,要抄數值時看到阿猴的病歷表上寫著她的出生日期,
也很大聲又驚恐的說:「什麼!她才3個多月呀~看起來好像5、6個月唷!很有成就感吧」
ㄟ~我該為她的成熟感到開心呢,還是該無言呢...唉~~

從公主出生到現在,成長表如下,看來是中段班,也就是正常值啦...

 

出生

滿月

滿2個月1w

滿3個月1w

體重

3065g

4.3kg

5.2kg

6kg

身高

50cm

53.5cm

60cm

63cm

難怪我覺得,怎麼好多衣服感覺變緊了...包含6M的衣服也是...
每每瓶餵她時也都覺得她的頭好沉呀,我的手都快HOLD不住了,
幫她洗澡,她在澡盆裡滑動手腳時,就覺得澡盆被她撞好玩的...
就連小床的長度都快跟她一樣長,難怪東打打西敲敲,她就容易會被嚇醒!!
我看不用到冬天,我就該準備泳圈,而且我們家的雙人大浴缸大概就可以派上用場囉~^^

Family030
 (等著照心電圖,爸比抱得太蘇胡,睡著啦...)  

看完了超音波後,王醫生說,狀況有越來越好唷!!3個月之後再來複診啦!
阿猴果然是個乖小孩~很努力的不讓爸比和媽咪擔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