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桂格所舉辦的媽媽教室,場次並不多,而且大場次的只有在台北、台中和高雄三個地方,且額滿了,
 昨天剛好在新竹有一場比較小型的媽媽教室,主題是「副食品添加技巧」,
 覺得課程應該不錯,對於二寶的副食品我應該更能有些作為,所以來聽聽看.....

 可能是因為第二胎吧,畢竟帶過真的比較有感,所以課程中很多小細節可以更沒有疑惑些,
 不過每位講師不一定觀點和做法都一樣,相對的也是會有出入的地方,所以就多聽聽再自己去找答案囉~

*********************************************

 參加禮如下:
 1、迪士尼小熊維尼防水包; 2、Fee's試用包; 3、天地合補美容飲; 4、桂格黑鼓珍寶;
 5、塑膠製資料袋; 6、孕媽咪奶粉; 7、身高尺
MamH38.jpg

 雖說是桂格媽媽教室送的參加禮,但翻遍了包包的裡裡外外,完成沒有任何桂格的標籤之類的,
 包包很輕薄,又是防水材質,所以耐用度很高...而且包包的顏色不凸兀,圖案很可愛,
 連小勛哥哥都誇讚桂格送的這個包很不錯......
MamH38-1.jpg

 這個包包唯一的LOGO,就是這個迪士尼的標籤...
 從包包底部來看,可以感受得到包的容量很不小,唯一的小缺點是
 1、底很軟,沒辦法站立;
 2、包外包內都各只有1個收納的袋
 不過其實這2個問題,只需要一個收納分隔袋就可以解決的問題.......而且我有很多個了~XD
MamH38-2.jpg

 想說才去F'ees櫃上換泡泡露,沒想到今天又接觸到這個品牌的試用品,真是加深了我對它的印象,
 原本以為拿到這款試用品已經很不錯了,沒想到裡面竟然有4種....@@....而且和昨天的產品沒重覆到!
 1、嬰兒柔護洗髮沐浴精30MLN(香蘋);
 2、嬰兒滋潤保濕乳液(蜜桃);
 3、玫瑰身體乳-凡爾賽之戀;
 4、玫瑰沐浴精-凡爾賽之戀
MamH38-3.jpg

 另外還有商品抵用券100元,噗.......而且沒有期限或滿額抵用的限制。
MamH38-4.jpg

 桂格本身的產品,天地合補美容飲1瓶...
MamH38-5.jpg

 質感很好的身高尺,一般媽媽教室或孕婦手冊禮送的都是紙製的,
 但桂格送的軟塑膠布的材質,而且是霧面的,摸起來、看起來就是很棒...^^
MamH38-6.jpg

  媽媽多力奶粉試飲包40g....
MamH38-7.jpg

 第二階對又是先上課然後抽獎答好禮的活動,和明治媽媽教室一樣,為避免大家太踴躍激動,
 所以報到時會先給每位媽媽一個問券,下面有參加禮的兌換券和抽獎券1張,
 到第二階段時,講師用抽的方式請準媽媽回答問題,答對了就可以得到獎品...(當然會洩點題...XD)
 獎品大概有米精2種、麥精2種、媽媽多力奶粉、薇姿妊娠霜和玩具,每種各1個,所以機會不是很高,

 當講師問到第三個問題,雖然很難但剛好是我筆記有做到的,我還心想「我會啦....抽我抽我...XD」 
 講師一抽起抽獎券,我看到那個熟悉的折痕,心想「不會吧~還真的抽到我呀!」
 果然......真的是我耶~XD
 所以,到最後這個就被我抱回家啦........而且,當然是先被阿猴公主拆封玩了一輪~噗!
MamH38-8.jpg

 從懷了阿猴公主到現在,上過的媽媽教室還沒被抽到這等的贈品,對我來講真的算大獎了,所以好開心,
 說不定二寶真的幫阿猴公主帶玩具來,以後兩個人會相處得很好呢.........心想就又更爽了一點!
 上媽媽教室得動力........好像因此變得更強了一點~XD~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