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櫃活動。
 憑媽媽手冊到Kaloo專櫃,填妥兌換資料卡就可以免費兌換「孕媽咪寶貝袋」乙只,
 裡面還附上Kaloo寶貝專刊乙本、力力布丁優惠券一張,
 兌換寶貝袋當天不限金額消費,還隨即贈送Babyan AIO環保尿褲乙件(附純棉定型尿布2片唷~)
 全台限量才300件贈完即止...另外還有入會禮和首購禮,內容請詳見官網...^^

 原本就計畫如果有到台中上媽媽教室或月底到台北聚會時再順便來去換好了,
 剛好周日在台北的福華飯店有一堂還不錯的課程,新光三越離交流道又很近,就順便來去換換,
 沒想到肚子鬧脾氣,小勛哥哥先送我到新光三越下車後就另行去找停車位了,
 再他停好車的這段期間,我也逛了Kaloo專櫃,但小姐跟我講...「不好意思,換完囉」...Orz...
 我想說我前幾天才打電話來確認還有的說~~怎麼就......T_T......真是有點白跑一趟的FU~
 打電話問小勛哥哥停好車了沒,正打算沒停好的話就來閃人了的,
 沒想到他說他正在停車,好像停在大遠百了.....
 「大遠百??印象中不是在台中後火車站嗎??Kaloo在大遠百也有櫃...但~大遠百在哪呀~@@」

 真的是太久沒來台中晃晃了~~大遠百原來就在新光三越的隔壁這也不知道~XD
 所以我又直奔Kaloo專櫃了,且陰錯陽差的幸運,讓我反而在這領到了寶貝袋.......噗!

 這提袋子我這幾天剛好有看到有媽咪背,覺得質感很不錯,顏色也很簡單好看,
 它是帆布材質,雙色設計,兩面不同色,袋裡只有一個內袋設計,不過因為包包是中型款,所以是還好~~
MamH46.jpg

 另一面是熊熊的圖案,很可愛...
MamH46-1.jpg

 也因為這次的機會,讓我發現大遠百育嬰室的空間竟然還比巨城的大好多~
 而且就連小孩的專櫃都有一堆我根本連看都沒看過的......還有小遊樂園區,那真是阿猴公主的天堂呀~
 可惜我上課時間不遠了,沒辦法讓阿猴公主在那耗2個小時...她一定很失望吧!
 就連媽咪我都羨慕起台中的寶寶了...有機會我們再來吧~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