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這6個月,最近機械車位常常出狀況,且問題還是一樣!

花博尾聲,小勛哥哥公司開放登記免費索取門票,所以上周(4/21)出遊到花博后里園區,
不過因為午後(3點半多)大雨,雖然下個快一小時停了,但我們還是決定會撤退,畢竟接駁車也是要等蠻久的!
再加上排隊時正好新聞報導著彰化一處廢棄輪胎廠發生大火,為免臭味和濃煙可能飄過來,更堅定了離開的決定。

回到神崗接駁站,上完洗手間後就踏上歸途路上,在外面餐廳吃完了晚餐才回來住所,

SHD06.jpg
沒想到按下機械停車位的密碼,33號車位下去後,上面34號車位就一直不平行移動!
管理員Call了檢修的廠商來,所以我先帶孩子們去洗澡準備就寢,畢竟明天都要上班上課了~
而原本想陪同等待的先生約半小時後卻有點惱火的進門了,緊接著在我們之後也去洗澡 ─ 「因為不知道要等多久」。

老公還在洗,我的頭髮也還在吹,門鈴就響了,管理員來回覆說處理好了,我套個外套就跟著下樓,
只見機械車位沒有發出聲音,我又按了一次車位密碼,33號的車位順利降下去,但又卡住了,管理人員傻了,我也是~

檢修人員看著螢幕板上的錯誤訊息,「時間逾時」.......說該不會xxx壞掉了吧,
只見他從另一面牆柱上打開維修板,重開主機停住機械車位聲,再用手動方式移動第34號到最右處後,我的車就上來了~

接下來的5天上班幸好沒有再卡住,我也以為修好了...
沒想到昨天(4/27)我們要開車出去加油+洗車,車位又卡住了~這一天,管理員沒有再來答覆叫修的情況,
隔天,小勛哥哥要出門前又按了一次車位密碼...還是「卡‧卡‧卡~~~」,我要出門前又去按,仍舊是「卡‧卡‧卡~~~」~
管理員應該覺得我們很煩吧...
但是,開不到車的我們覺得更煩呀~管理費都按時繳交呀,為何管理得這麼差勁呀!
事後竟然以為我們的車位是33號,教我怎麼操作面板讓車位可以上來....
媽呀!!我是35號啦~

傍晚管理員來按鈴了,說可能要請我們移車位,到外面去找地方停,不止小勛哥哥,連我都冒火了!
1、我們是有車位的住戶,為什麼要去外面找地方停?
2、找路邊臨停如果被拖掉,誰付錢?找付費停車場,管委會付?
  
再次強調,我是有車位的住戶耶!這是我該想的問題嗎?
3、我的車根本就上不來,是要怎麼移車!!!

奉勸想買房的人,選房時千萬別買「機械車位」的房子,卡一次就冒火了~想花人生多少時間在等待上呢?
更何況,管委會的處理/負責態度,又或者是維修廠商的效率,一切的一切都不是掌握在自己手裡,
真的請三思要不要在人生裡增添一筆會讓人惱火的事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械車位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