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te05.jpg


因為今年老公為我的生日添了份驚喜,所以我又開始了另一項敗物之路...
現在的店家都是得迎合市場需要,不但手持的手機型號配件得應有盡有,連能轉印的圖相都得做不少功課...(生意真的不好做)

在蝦皮找了很多天,我終於選好了喜歡的機殼,線上刷卡付款後才發現 –「海外」,好吧,
百密必有一疏,看來應該會等不少天!但老實話,後來更發現一眼望去搜尋到的店家有5成左右都是海外,那這個結果也就不意外了。

選定2個賣家共3個款式,都是軟殼的,
先來說說這2個一收到,由滿心期待+歡喜,還沒拆封就立馬點「完成交易」,到怒火中燒立馬給一星負評,最後氣不過最後請店家和蝦皮客服協助的這款分享。
(不過因為實物在事件解決後就立馬丟垃圾倒掉,又基於店家後有協助處理,所以不公開賣場照片及店家資訊.....)
等待了約7天,商品一到貨我就立馬飛奔到全家取貨,雀躍的心情不想讓賣家等太久拿到錢,就點了「完成交易」,
回到位子上開開心心,滿臉笑容的拿起美工刀劃破包裝打算立馬套上我的S1,
沒想到一打開,就先傻眼......
賣場上的圖片非常有質感,
1個是白色霧面沙顆粒,SNOOPY、查理和奈勒斯都立體浮雕;
1個是粉色霧面沙顆粒,SNOOPY、查理、露西、奈勒斯和圓圈都立體浮雕,2019的月曆插劃也算清晰可見;

拿到的殼卻是:
1、黑框
2、沒有顆粒感的平面一般軟殼
3、劣質解析轉印
更慘的是,連型號都不對,孔對不起來之外,還很鬆,手機差點從殼裡掉出來......
當下就氣到給1星評價,說型號不對劣質轉印與賣場一點也不一樣,還有黑框....
也不就是手機殼而已,怎麼可以把自己的心情從山頂瞬間掉落到山谷...(嗚~當天心情的確是如此)
拿著機殼跟朋友抱怨,她也說真的很沒質感@&#^*@&#.....心情不但更Blue,而且根本是怒氣爆發....

後來留言給店家,問對方要怎麼處理,對方說因為我給了負評,要先刪除評價再去點退款退貨...
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刪評價的地方,所以詢問了蝦皮小幫手,因點了完成交易,沒有了退貨退款的選項,該怎麼處理,
小幫手說我得提供店家願意退貨退款才肯處理,所以我就貼給他我和店家的傳訊紀錄,
沒多久,小幫手就回覆說沒問題了,店家願意退款,所以會直接幫我處理退款事宜,
我又問:那商品該怎麼退回店家?
小幫手:您直接將商品丟掉就好了...
(傻眼,有沒有需要這麼絕!!!但基於尊重我還是問了店家,店家也請我直接丟掉就好)
也因為店家願意負責,想說又撤掉評價,所以又詢問小幫手,
小幫手說因為我已經評價了,也點修改過一次評價,所以不能再改了,只能由他們來處理,
但要買家、賣家同時傳一組訊息給小幫手,小幫手收到買賣家的各別確認彼此願意刪除訊息後才會處理,
所以我又將賣家要傳的內容提供給賣家,請他自行傳給小幫手....總算,這是就解決了。

好吧,心情雖難過,但至少不氣了,也算圓滿,我還有另一個殼,也該到了,
但因為也是海外,所以這次不敢抱著太高的期待,還得小心翼翼先確認或品狀況。
約過1天,另一個賣家的貨也到了,這1個殼是霧面透明...
老實講,打開時看到質感相當開心...
霧面透明殼,摸起來觸覺很不錯,轉印的圖案很可愛,和賣場的照片沒有啥差異,但一套上去....

噫.....

Cute05-01.jpg


到底為啥又尺寸不合啦~而且我的S1明明就是前指紋,但2個賣家寄的都是後指紋,鏡頭也都被擋到...

Cute05-02.jpg



耳機孔位置也不對...
我真的一度要懷疑這隻手機是特規呢,還是VIVO S1出很多版本!!!(很傷心...2次3個都有Q)

 

Cute05-03.jpg



第三次,我聽小勛哥哥的建議,找了台灣的店家去做搜尋,還非常小心的詢問型號沒有錯才敢訂。
4天到貨,不算等久。

拆封後發現,店家有贈送吊掛和指環各2個,算是服務很不錯;不過最重要最重要的,是它們完完全全Match我的S1...T_T
來分享一下這次特別訂的2張殼...(因為抱著實驗心態)

Cute05.jpg

1、空壓軟殼:
優點:包覆性好;手機殼的邊角有加入氣囊或氣墊,有效減輕手機摔落時震動而造成的損傷,耐油耐磨彈性好,
缺點:易變黃、易變質
另外,空壓殼無黑框,沒有指紋問題之外,浮雕讓我感到訝異及驚豔...轉印解析度沒有很高有點小可惜,但可接受。

Cute05-04.jpg

1、質感玻璃殼:
優點:包覆性好;玻璃面有質感;解析比空壓殼好一些
缺點:黑邊(個人喜好);邊角撞到容易造成玻璃面裂;非高解析的話顆粒會清楚可見!!

Cute05-05.jpg

好吧~這次的經驗讓我短期內買東西都會非常注意「海外」2字......(怕怕)
不過至少確定了VIVO S1的型號真的是買得到的,下次要來買透明殼有圖的,讓美美的SI漸色美殼可以透出來~

arrow
arrow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