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al06.jpg
<東門市場4.8坪>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2:00(周五、六營業至22:30)
公休日:每周一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只要從午餐時間開始直到晚上,這裡的人潮總是忍不住一再吸引經過者的目光,
很難想像,不久前,這還是那條除了過年,已經很久沒有這麼多的人潮了的大同路,以及逐漸沒落的東門市場...
而位居向口的「東門市場4.8坪」,每每騎車經過總感覺它很小,店面裝璜的也很簡單,
但因為它的位置+絡繹不絕的人潮完全不容忽視,終於被我找到機會來這擠不進去的地方~

Meal06-01.jpg

一踏入店家,看到裡面的座位只有3-4張桌子,就跟外面一樣少又簡單,
坐下後抬頭一看,才知道原來這是間韓式料理店呀~XD~壓根不知道人家賣啥還敢進來...
雖然沒去過韓國,但有時看到韓片裡料多份量足又一口口扒不停的拌飯讓我也是好奇很久了,
今天在沒做功課的情況下跟風進來,看到眼前的菜單讓我不由得笑了~

Meal06-02.jpg

原本想點2種口味的拌飯,但當下被建議先點一份分食,不夠再加點或其他小物就好,
當上餐時我真的有嚇到,真的是一個好大的碗公呀,且裡面的份量也不少哩...(看上圖的碗公可能比較有感)

Meal06-03.jpg

很保守的點的第一道:【牛肉拌飯:220元】
裡面有蛋、漬物、牛肉、蔬菜和海苔片,

Meal06-4.jpg


漬物和醬汁溼潤了內容物,所以繳拌後吃起來不會乾且相當有味道,一口扒過一口。
泡菜一樣很脆,但口味跟台灣的很不一樣,是真的酸,辣到是微微的...整體來說超下飯

Meal06-05.jpg

【魚板串:40元】
魚板串比想像中的大片,看起來其實有點像我不是很愛的豆皮,
我也不喜歡吃泡爛爛的關東煮,所以當我看到它泡在湯裡端過來其實有點小擔心,
沒想到,一吃驚豔...它是有厚度且富Q彈的口感,湯汁很鮮很好喝,真好吃!
我本來只是想給老公嚐一口所以遞給他,沒想到再看一眼竟只剩下竹籤...(摔筆...怒)
湯很清,卻很鮮甜,上菜時湯也是熱的...我很愛~

Meal06-06.jpg

【金槍魚泡菜湯:150元】
這一盅湯不大,金槍魚已經煮到快化掉,所以每一口湯都有些魚肉;
泡菜和豆腐量都不少,湯和泡菜的酸度會讓人眼睛瞇起來...真的超酸超帶味~連豆腐都入味了~
點這道湯,店家告知可以免費索取白飯,再加上魚板串和小菜,其實也可以吃得飽。

Meal06-07.jpg

雖然這次點的不多,道不道地我不知道,但口味讓我感到很滿意;
平時我可以獨自吃完一個便當的,但這個拌飯一個人吃太多,兩個人吃需要再加點東西,
通常可以吃酸或辣的都不是小孩,看來要到這用餐,有小孩難度就高點~
不過我很樂意再找時間找伴一起來,試試其他的餐點....(而且它好像有隱藏菜單唷!)

arrow
arrow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