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D028.jpg

隨著小天也邁入了驗屋交屋的階段,其實也就代表著室設的腳步漸漸接近,
畢竟小天是找了設計師的,不論是顏色、風格或空間,雙方都要以整體考量來相互溝通、詢問和建議;
但美感這種事很主觀,家俱的使用與舒適度也是因人而異,為避免看起來很好看坐起來卻不這麼一回事,
我們開始篩選之前網路上找到幾間感覺還蠻喜歡的家居店家,如果有機會就可以先來體驗看看,
正巧,「愛沐家居」在新竹舉辦快閃活動,趁著周末假期,就預約參觀前往啦!


愛沐家居:https://www.amourwood.com.tw/      
地 點: 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46-9號(需先電話預約唷!)
有LINE和FaceBook粉絲頁及官網

雖然新竹的場地並不大,但愛沐家居盡可能的搬來了多款家俱,
現場擺放的大多有「自然色、橡木色、謐白色以及胡桃色」4種可供挑選,展區都以擺放「自然色」供參;
不過帶著小孩,除了體驗還有許多問題,我就沒一一拍照~先來分享有體驗的吧!

圓周綠系列:電視櫃>                                            
尺寸:W180*D40*H48cm                                         
商品介紹詳如官網:點我                                          

SHD028-01.JPG
它的名稱顧名思義與它四個邊角都有圓弧處理的造型相呼應,很可愛,對於家中有小孩相對來講安全許多;
另外,抽屜手把以皮革取代鐵件,少了冰涼,更為木帶來更多的溫暖和變化...且又是減少碰撞鐵件的方式;
圓腳造型也好可愛,抽屜有緩衝設計,闔上拉抽時更安靜、更溫柔~就像它的外觀一樣!

圓周綠系列:大茶几>                                            
尺寸:W120*D60*H44cm                                            
商品介紹詳如官網:點我                                           

SHD028-04.JPG
這款大茶几的造型和電視櫃類似,只是少了開放式收納櫃、尺寸和拉抽的前板顏色(白);
另外,拉抽的手把有提供另一色的皮革參考選擇,不論要一致或不同色都可以客製化唷!

圓周綠系列:長凳、長凳布墊>                            
長凳尺寸:W120*D38*H43cm;尺寸:W120*D60*H44cm                 
商品介紹詳如官網:長凳點我布墊點我                       

SHD028-10.JPG
長凳和布墊是分售的;長凳除了可以當餐椅外,也可以當穿鞋椅或臥房床前的邊椅,
如果空間不是很大,長凳可以整個收在餐桌下,一點也不佔空間,很棒唷!
且經現場試坐,以我174和小孩130cm的身材,1大2小或3小一起座都沒有問題...


長凳的布墊有三種材料可以選,分別為:苯染皮、貓抓皮及細亞麻布,
現場展示的這款是苯染皮,內容物為高密度泡棉,魔鬼氈設計,可以自行變換,坐起來很舒服!

另外,圖片左上角還可以看到一款:「豌豆公主床邊櫃(新品)」及「梣木化妝凳
化妝凳的座墊是防水耐磨的貓抓皮,有藍色、灰色和綠色可供選擇。


圓周綠系列:萊諾餐椅>                               
長凳尺寸:W47*D45*H80cm                             
商品介紹詳如官網:點我                                

SHD028-11.JPG
椅背的圓凹型設計坐起來很符合我的身型,靠著感覺很舒服,
座墊是防水耐磨的貓抓皮,有米白、粉紫、天藍、青綠、淺咖啡和灰色6色可供選擇,都很好看!
現場還有另一款有扶手設計的餐椅<忘憂椅>,雖然椅背也有圓弧造型,且還有皮墊,
但因為它的靠背較低,且扶手高度不適合我,也比較佔空間,相對來說我更加喜歡萊諾...

同心斜立系列:電視櫃>                                            
長凳尺寸:W180*D40*H45cm                                        
商品介紹詳如官網:點我                                             

SHD028-02.JPG
這款電視櫃是全實木的,它的邊角設計也是物如實名(同心"斜"立),就是斜邊設計,好逗的名稱,
收納區有三處,皆採開放式設計,缺點是如果沒有好好整線或收納,容易顯得零亂或沾染塵灰,
但也因為沒有抽屜,少了五金、門片和把手,價格相對來講便宜很多...另一個優點是,掃地機器人可以打掃得到櫃下空間。
插撥一個題外話,櫃上的鏡面也是<圓周綠系列的化妝鏡>唷~


在拍這張電視櫃時特別有感,猛然發現愛沐家居的櫃子表面都沒有亮亮的一層漆,
摸起來雖不是那種上過蠟的滑感,卻也是處理的很平滑,沒有反光的情況,反而是它的優點!
門市人員和設計師一樣,都說木頭有它們自己的特色,用得越久,會越帶出它們的風味和溫度~

SHD028-03.JPG
SHD028-03-1.JPG

這款像葉子形狀的大小茶几好像是新款的,桌面和桌腳的圓狐造型和圓周綠系列一樣,
它的大小既不佔空間,還可隨著沙發和人的移動而換位,小學生都可以自行搬動,還不錯!

SHD028-05.JPG

大茶几比較矮,小茶几略高些,都各有3個腳,很穩,不過都沒有收納功能~
SHD028-06.JPG
現場有擺放2組沙發,但忘記針對沙發拍照;而後方的沙發是<紳適沙發>

紳適沙發>                                                  
  長凳尺寸:W326*D186*H98cm                                           
 商品介紹詳如官網:點我                                               
坐墊內容物:科技乳膠、高密度泡棉和絲棉,座墊外層上墊可拆洗,下墊則不能拆洗;
左側的是鐵件扶手,中間木扶手是實木,有收納抽設計;椅腳是鐵腳,不能換,缺點是掃地機器人掃不到~
鐵件扶手、實木扶手和沙發尺寸都可以客製或不要,貴妃椅可做分離式或結合式的,店家會另行報價!
而坐墊本身有貓抓皮、科技布和皮革可供選擇,葉形茶几上放的都是布、皮的各種顏色樣板,和餐椅的又不一樣!
下方圖可以看到沙發較大略的樣子~^^"~這張沙發很好坐,彈性也好~就差椅角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SHD028-12.JPG

後方又是另一款沙發<悠靜沙發>
木扶手一樣是實木,有收納功能,使用的是科技布,觸感或坐起來的感覺沒紳適沙發舒服,
但其實舒適度也是很主觀的啦~所以還是要自己親自體驗看看才準確~但木椅腳我很喜歡哩~(暈)

SHD028-13.JPG

輕森漫步系列:5尺餐桌>                                            
長凳尺寸:W150*D80*H74cm                                         
商品介紹詳如官網:點我                                            
全實木,桌面上擺放著
橡木色、謐白色以及胡桃色」實際感覺的Sample,
SHD028-09.JPG

雖然現場只擺放5尺的,但工廠還有固定做6尺的,而其他尺寸要另行客製及報價。
這款桌子的小缺點是椅腳太粗大,腳底橫桿間掃地機器人沒辦法打掃,也較不適合放長凳之外,
坐長者要離開位置可能會有點卡卡的,而坐在寬邊2側的人腳的擺放也比較不方便。

SHD028-07.JPG

旁邊有另一款<同心斜立系列:5尺餐桌>,一樣是全實木的,
桌腳設計在桌緣4角下方,除了方便每個位置的人腳的擺放與移動,也適合放長凳,可以做的人數比較多。

SHD028-08.JPG

現場擺放的床有<浮雲5尺床>、<半伴6尺床>和<浮身若夢>3款,我只拍了這款...(偏心厚~XD)
前2款床架都有後靠,唯獨<浮身若夢>沒有,且<浮身若夢>只有床架咩,沒有床墊我沒辦法試躺呀~
<半伴6尺床>的背板設計是木板,但背板後方有一平台,平台上可置物、有小燈、還有USB和一般插座,
但如果床兩側會放邊櫃,那這個床的置物就有點多餘了,不過插座設計還不錯~

圓周綠系列:浮雲5尺床架>                                            
長凳尺寸:W164*D214*H98cm                                          
商品介紹詳如官網:點我                                            

SHD028-14.JPG
不過我本來就看上了這款<浮雲5尺床>,除了它背板的大枕靠、躺很舒服軟Q外,而且想替換也可以單購;
再加上床腳的造型設計不死板,很有圓潤感,讓我一直想看實品,果然躺+視覺都沒讓我失望哩!


很高興不用特地跑台中也可以體驗愛沐家居的眾多產品,有些產品標榜全實木甚至無甲荃(因為根本不需要黏著膠或漆),
大多商品的設計都與網路看到的沒有太大差異之外,且坐感、觸感、躺感也都超乎我想像中的好~(傢俱展有一堆太糟的了)
原本不是很看好實木家具的小勛哥哥,都覺得它是比較有設計感又不太過的實木傢俱,且它們的產品是舒適的而讓我更加自豪~
梳妝台的部份選擇性也不少,雖然感覺還不錯,但因沒有拍照到就不詳加說明,
不過拉抽部份沒有做緩衝設計,拉抽的滑順度也有差異,還是需要現場瞭解比較好;

可惜快閃2日店凡購買單品就享有訂價75折的優惠我跟不到,
但就算不是快閃活動,其實單購都享有85折;2件以上8折;10萬元以上75折的優惠,
我還是挺有自信它可以讓我達標的~XD

以上是我參觀愛沐家居新竹快閃2日店的感想,好的開始,讓人心情愉悅呀~

<後記>愛沐家居在新竹開幕了!110.03.28-04.12 梣木系列全面優惠75折,真是好棒的優惠呀~
如果有傢俱需求的朋友,不妨趁著機會去逛逛,說不定也會獲得滿滿的溫暖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期一會 的頭像
    一期一會

    我的古代 我好想妳~╭(′▽`)╭(′▽`)╯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