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D040-02.jpg

府昕設計家具:https://twfuxin.com/ 

偶然在google搜尋家具爬文,連帶臉書帶出了一間又一間相關的家具家飾店,
而其中有一間家具店,大多是業主購入新屋後的店家開箱照,覺得它們的餐椅很繽紛之外,
床背板還有兩顆大靠枕,覺得非常方便又適合我的習慣,也就留下蠻深刻的印象,
很久前有稍微跟小勛哥哥提起過,但以為他沒放在心上,原本想放棄的,沒想到他突然帶我來參觀...


府昕設計家具位於竹北市嘉豐南路二段196號,距離竹北高鐵站/台鐵六家站頗近,
店前是雙向四線道的大路,兩側都有汽車及機車停車格,店前也有寬敞空間可供停車,很方便;

SHD040-01.jpg

府昕家具以實木(梣木)為主,裡面的種類和款式比我在臉書上看到的多更多...
有簡約的北歐風、沉穩的美式風外,也有個性的工業風鐵件;
桌腳的設計很多款都很特別,除了緊連桌子四腳落地,光內縮就好多款,
另外,桌邊與桌腳的連結都不一樣,尤其圓潤的弧線設計非常吸引目光~
對~店家也說"圓弧"就是他們的貼心,也是他們商品的主角,所以也相當適合有小孩的家庭~

SHD040-03.jpg

雖然餐桌面都是實木的,但其實桌腳、桌邊做了很多變化,讓實木也不是只有厚重感,
而且,其實有高達10種木色提供挑選耶,太帥了,所以除了可依室設風格來變化之外,也不輕易撞款唷!

SHD040-04.jpg

雖然我還沒來府昕前就對床架很有興趣,但起初吸引我注意的,是客戶分享的餐椅;
明明看到有幾位不同的客戶買的款式是一樣的,但為什麼每一個人的顏色都不同?場域好活潑~
且有些餐椅的造型好特別,皮面的顏色也好美,他們到底有幾款餐椅?
官網是Show9款啦,但當我到現場隨意就看到了至少8款;像左上角這2張,就是官網上沒有的絕版品囉~
它除了造型特別,帶點灰的顏色真的好好看之外,皮滑面好舒服,坐感也很有彈性唷!
另外右邊上下圖的這張彎彎餐椅,他椅背的椅腳設計圓滾滾的很可愛,椅背的弧度也不錯~

SHD040-05.jpg

雖然我比較不喜歡有扶手的餐椅,但這兩張我卻看到就忘不掉;
我喜歡用顏色讓環境有變化而不雜亂,這點我覺得府昕做得很好!
除了顏色很柔美外,沒想到異材質的餐椅放在一起可以這麼搭...

SHD040-06.jpg

除了餐椅,也有幾款長凳可以選擇,
而這款雅砌長凳兩側有螺絲的設計不是裝飾唷,很特別又可愛是吧!
因坐墊下方設計微凹,所以這款長凳需要坐墊才不會有被頂到屁屁的感覺,
坐墊則是魔鬼氈設計,要拆要換都很容易,但沒有皮製坐墊唷,到是有點可惜。

SHD040-08.jpg

其實貓抓布有抗污防水的功能,但使用久了畢竟防水層會有磨損,
又或者哪天顏色不喜歡了,想換個顏色換個感覺,
也可能是坐墊被坐褟了得要換新的,都可以單獨購買坐墊的,不用擔心;

SHD040-09.jpg

茶几的款式較為中規中矩,蛋型的這款相對來講是比較有設計感的。
SHD040-07.jpg


沙發的選擇性相對少,只有「瑪洛沙發」和「豆格沙發」2款,
實木沙發給人的感覺容易比餐桌更為厚重,但這2款卻還好,
一方面是因為它有繽紛的抱枕增加趣味性,另一方面被它的舒適的靠背和坐墊弱化了~
而且兩側扶手不但寬度可以當邊几,下方還可以當書架,一舉數得呀...
豆格沙發,靠枕、座墊、腳椅都是標配,靠枕有人體工學的弧度設計唷;
店家說,其實他們有設計師合作,所以很多家具都是設計款而非一般市面上的樣式!

SHD040-11.jpg

天藍色雙人座的瑪洛就放在店家玻璃廚窗的兩測,這麼亮眼又自由的顏色很難不多看幾眼!
SHD040-10.jpg

瑪洛的木扶手沒豆格寬,但扶手和椅角的造型有做些變化,
高背背墊有ㄑ型弧度,兩側圓柱形的扶手枕是標配,側靠在兩側一角很舒服,
椅背可換布可拆可洗不會滑動,背墊的背後有彈性的線是瑪洛獨有的特色唷,
也是讓生硬的實木又多了Q彈的秘密~不過L型貴妃椅不能客製為腳椅~

SHD040-12.jpg
這兩款沙發我們來回坐了很多次,覺得瑪洛真的還不錯,所以也將它納入了口袋名單

再來要來介紹一下讓我們大人小孩都很喜歡的大枕頭床~
雖然不是每一款床架設計都有大枕頭,但9個款式就佔了6款比例非常的高,
大枕頭用的是進口絲棉,躺起來很扎實有支撐力,想換色或年久都可以單獨購買汰換,
且高度又很夠,經常靠在床背牆滑手機或看書的人一定會喜歡~XD

雖然它們長得很像,只是感覺實木顏色不一樣,但其實不是的;
床背有些是實木背板、有的是實木條、有些是有彎曲造型包住大枕頭、有的則是支架是鋼鐵結構,
有些床架與床墊尺寸大小合,有些會多出寬度,很適合母乳媽媽半夜餵奶時腳放上頭之類,好多小巧思可以去發現~

SHD040-13.jpg

看,這就是我說的瑪洛沙發和瑪洛床Q彈特色的秘密
SHD040-14.jpg

而這就是鋼鐵支架的樣子,大約有五款床都有這樣的設計唷!
SHD040-15.jpg

書架款式現場不算多,官網還不少,有些是梣木搭核桃木,也頗有變化;
玄關桌、化妝桌、書桌、衣架及花架款式雖不多,但也可以一併逛逛...

SHD040-16.jpg
SHD040-17.jpg
SHD040-20.jpg

這款卡西那書桌放在門面的右側,尺寸不能改,但木色可以選;
造型太獨特了好難駕馭,店員很直白的說它很適合放在展間或樣品屋~

SHD040-21.jpg

府昕最多款式的應該屬「邊桌」
SHD040-18.jpg

現場展式至少就有16-17款,不但木色有10色可以選,尺寸是可以客製化的唷!
其中「布格邊几」有一抽和一開放收納櫃,另還有線槽設計,超棒的對不對~

SHD040-19.jpg

最後不論是皮還是布,不但顏色多,紋和觸感都不同;
布面有貓抓布、亞麻等;沙發也有貓抓布、亞麻
不但防水、汙漬易擦拭、無毒無甲醛,耐磨且抑菌,透水性和透性氣都不錯!

SHD040-22.jpg

皮類也有平滑面或有紋的!
SHD040-23.jpg


SHD040-24.jpg


還有超纖科技皮可能比皮更像皮~顏色有點像莫蘭迪系列,帶點灰,很好看,
不但耐燃、耐刮、超耐磨,且又可以用水擦拭,維護起來很簡單,
再加上它強韌的特性讓家具使用得更持久唷!

SHD040-25.jpg

起初還以為府昕家居是在地店家,沒想到分布林口、竹北、台中、嘉義和台南,是我孤陋寡聞了~
所有的傢俱不但有10種木色可以選,且多數尺寸都是可以客製化之外,它們都有10年的保固唷!

幸好有跟小勛哥哥提到這,也幸好他有將我的話記在心上,更幸好我們實地來體驗,
我們在這裡,找到了好幾個相當滿意的家具呢~期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期一會 的頭像
    一期一會

    我的古代 我好想妳~╭(′▽`)╭(′▽`)╯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