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佑康所謂的「產後體態雕塑」,其實就是協助每位產婦每日束塑帶的使用啦。

 每天大約早上9點半到10點半之間,我的住房專屬祕書:佩淇就會進房,
 主要是評估我的惡露排的情況、乳房脹奶的情況、生活諮詢以及幫我綁束腹帶!
 就算產婦自己沒有準備束腹帶來,但佑康每天都會提供一捆很厚的麻布條唷!
 而每位客房秘書的力氣都頗大的(尤其是佩淇),就用這麻布條纏繞著產婦的腰!


 原本生完阿猴後我的肚子還是頗大的,大概是我懷阿猴時30周的大小吧!
 我還在跟老媽抱怨說怎麼生玩了肚子還這麼大哩~
 老媽說"費話,還沒生時肚子都撐這麼大了怎麼可能說消就消,但會「慢慢」消掉啦!"
 「慢慢」→這二字,不但充斥著毫無承諾的時間表,還帶有著莫大的不確認感....真讓我心寒耶~~
 也因為太大了所以當時心灰意冷的沒打算拍照留任何紀錄,壓根就沒料到綁束腹帶效果會這麼好!
 
 不過,在佑康的每日的協助下,
 退房前的第二個晚上,我拍下了佑康束腹帶的使用情形與成果~^^

 每日束腹帶尚未使用前的樣子!
Others01

 說白了,就是一般的麻布條~~
Others01-1  

(正面)住房秘書綁好束腹帶的樣子!
Others01-2  

(側面)住房秘書綁好束腹帶的樣子!
Others01-3  

綁了十幾天後的成果(正面)-拆下束腹帶的樣子!(豆仔還是好大呀~XD)
Others01-4  

綁了十幾天後的成果(側面)-拆下束腹帶的樣子!
Others01-5  

 雖然還是看得到些許的小腹,但才綁時幾天就有這樣的結果真是讓我心情"大喜"呀!
 回家後我看體型的雕塑我就得靠我自己了,
 也希望婆婆每天將為我精心製作的大餐,不要讓我的體態在回到孕前囉~XD
 (OS1:我懷孕前的體重比現在還要重6KG......@@)
 (OS2:瑞凡,不是我回不去了,是請不要再讓我(的體重)回去了~(淚奔))

 雖然不一定每個人都會再月子中心做月子~也不一定每間月子中心都有提供這樣的服務,
 但為了身材恢復快一點,朋友們,還是加減束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