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月來,每天下午5點半至6點半,回家後、在勛家時,都在重覆做著一樣功課……「看照片」,

因為選「造型師(+造型)」、「攝影師」、「禮服」、「拍照地點以及搭配禮服的合適度」只能靠「看照片」,

為了不要使同樣的照片重覆太多次的「看」, 所以這一個月看了將近1000對的新人分享照,也截取了相當多的照片並進行分類,

 

呼~雖然說這真的是挺重要的,但對男生而言似乎是沒有必要的「瞎忙」呀!

只是,每個女生還是希望在這個時候美美的出場,所以這種功課對女生而言卻是「絕對性的存在必要」!

 

不過,8月5日下班後總算是把訂婚日的造型師給預定下來啦,

雖然選中的三位老師中,有一位老師的檔期在118日已經滿檔了,(…)

但幸好那一位老師不是三位之中我的最愛~ 轉動眼珠

且有一位很單純的業務小姐(還很嫩的感覺),雖然說不能有廣告的嫌疑,

但是在我強力的保證不外洩機秘與低姿態的央求下,她喜歡的兩位造型師中其中一位也剛好是我挑重的,

所以趁著還有空檔,毫不猶豫的請小姐讓我簽下了預定書

只是又忘記帶coco的我,只好再請小勛哥哥離開小會幫我領個錢…..(他是我的金主呀吐舌頭)

 

手續都辦完後,有位感覺是個資深業務的小姐和我們閒聊了幾句,問為啥我們都是新竹人卻選在外地拍...

總不好意思就直接講說.......「因為新竹的品質我不喜歡,感覺很糟」吧~害羞~尷尬...

不過,我光看了這麼多對的新人中,某一件禮服居然出現在「4家」婚紗店裡頭...

真的...不但讓我很訝異發現這個情況,再加上造型和拍攝手法,還真是大大的讓我不敢恭維呀! 挑眉質疑

資深業務小姐還問了我們在哪一家拍,講出店名後她說「唷~那家不錯呀!也是很大又很有名的店了」

只見身邊那為「很嫩」的小姐竟在一邊用力的頻頻點頭...讓我們離去後不禁為她捏了把冷汗!(她忘了自己是店員了嗎...疑惑)

 

...反正時間最後訂在118 7:00AM,很漂亮的時間...因為化妝聽說要1.5個小時,不過鐘點費要加NT.400,小貴...

預估9點前回到家還有時間穿衣服或準備之類的...只希望客人到之前,妝不要融掉才大~XDD

該說「期待」那天的來臨嗎?ㄟ~還不如說又完成了一樣要做的事情,只少心裡少了個待辦事項...

 

PS.感覺和四年前陪佳來化結婚妝時,婚紗店的裝潢變了很多很多...看來這四年來應該賺了不少!XDD...

  也感覺到這家店真是臥虎藏龍呀...詢問進店裡的客人和倒飲料的是化妝師...戴頭巾掃、拖地板的竟也是有名的化妝師...

  該不會到處走來走去的是招牌攝影師之類的吧!

     還好我認為還不錯的化妝師之一剛好是坐在前頭和我們聊天的這一位.......否則真的又是糗大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