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3 請了半天假和小勛哥哥跑了趟福華飯店和竹蓮寺

 

一、做西裝

福華飯店的二樓西裝,看起來有點高檔,幫我們服務的先生也很年輕,30來歲吧

他很詳細的講解了西裝「釦數」、「西裝開叉方式」、「褲子打折與否」、「褲袋方向」、「布料材質」、「織布密度」…讓我們有簡單的認知,

也簡單的量了小勛哥哥的體型,並拿了幾件西裝外套及褲子的Sample讓他試穿,讓我們感受一下差異性,以便決定我們要的樣式,

在那一小時之內,他也真的是只服務我們一對客人,難怪可以講得那麼仔細了!

 

後來師傅出現了,幫小勛哥哥仔細的量身,先生在一旁忙碌的抄寫著師傅口中不斷報的尺寸,

聽師傅的口音,求證了一下果然是香港人

他很好玩,會一直抱怨著來到台灣後最不習慣的就是台灣米好貴

聽在家裡在賣米的我而言真是相當的訝異呀!心想說全台灣最貴的應該就是池上米吧!

問了一下~果然…Orz…吃那麼好的米當然貴啦!

不過先生很敢跟師傅開玩笑,叫他乾脆去買我家的米好了~

哈哈!真是做西裝不忘推銷老爸的事業呀~

 

師傅仔細的量完身後,又拿了比較適合小勛哥哥體型的西裝+褲請他去試穿,

呼~可能是看習慣老是穿Polo衫及T恤、汗衫的他了吧!

所以當小勛哥哥整身穿著筆挺的西裝站到大鏡子面前時,感覺就像是我從來沒有看過的人~

 「哇好帥呀~

 心裡突然唱起了楊千樺的「讓我重新愛上你」哇哈哈好三八

不過我用「竊笑」掩蓋住了一切

也笑說他的臉好像小朋友,整體感覺好像小朋友在穿西裝(但其實也真的有此感覺啦~^0^/)…

穿上西裝+褲後,師傅又再度量起來需要稍做修正的地方,整體西裝就OK啦!

 

緊接著是挑西裝布以及襯衫的顏色與款式~

並約好在10.30日再次光臨拿西裝並挑選領帶的顏色

真是令人再度期待!

 

PS‧我們也變成會員了,以後如果我們或帶人去做第二套就可以以會員價耶!

  這種福利很實惠,服務態度也很讚!

很推這家手工西裝店唷~^^

 *****************************************************

 

二、看日子

做完西裝跑竹蓮寺,原本打算這天就請人看結婚的日子與時辰,

怎知俺的老媽又龜毛了,說是不要下午去所以當天到廟裡只問了看日子需要準備的東西就回家了!

2008.10.04   11點多再度光臨竹蓮寺,並將寫好資料的紅紙交給擲杯的人─「凱凱」,然後先拜拜!

哈~可能真的跟竹蓮寺的人太熟了,結果因為昨天放她鴿子所以先被凱凱唸了一頓~

不過我也把責任推給龜毛的老爸和老媽,反正凱凱也很熟,且也熟悉他們的龜毛度~哈哈

擲杯的過程很好玩,我和小勛哥哥一直都是雙手合十,嘴巴和心裡不斷唸著請菩薩做主幫我們挑個好日子,

結果老爸竟然就興沖沖又以著飛毛腿的速度出現在竹蓮寺,臉上開心的勒~

不過在凱凱的勒令之下,把老爸趕到旁邊不要影響我們。

 

上轎、安床、進房、開剪等等的時辰,一一都被寫在紅紙上,當然…最重要的就是「結婚日」啦!

所有的時辰都出來後,凱凱和智玲開始跟我們講一些注意事項並說明

呼~對我來說又是很難塞到腦子裡的東西,好多名詞要記呀!

 

不過,結婚日期終於抵訂在「98年3月28日 星期六」囉!

於當天後也已經開始著手約設計師、新秘、拍婚紗照…的時間,以及計劃宴客地點、桌數和人數、蜜月旅行及一堆瑣碎雜事啦~

加油~

 

「大頭,你可以安排回國的時間啦~^0^/~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