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種被老爸一語成籤的感覺 不知道是報應呢 還是小以懲戒我自以為是的天真呢~枯萎的玫瑰

其實我不知道小勛哥哥當下的想法與反應 只能說我害怕當時兩個男人是同一陣線而他卻不好明講

就算他嘴裡說不會 但又有誰可以跟我保證他心裡不會這麼想呢?

 

「結婚」 是兩個家族間的大事 也才是兩個人真正開始全面配合彼此習慣的開端

 

想起之前聽到的一句話:「態度 決定一個人的高度」

今天被人看不起 卻也在同一個時間裡瞧不起那一個人 這樣的情況真是不大妙~破碎的心

 

因為擔心而害怕 或甚至不大想婚的新娘 現在更有種不被尊重的雙重打擊

聽到老媽叫大弟起床準備上班的聲音 突然很想跑下樓抱著她跟她說聲「對不起 讓妳丟臉了」的衝動

有誰能以經驗傳授指導一下 該怎麼從這麼無窮迴圈裡面 找到調解、釋懷的出口?

 

看著汎汎的布落格裡 講著她過了第一個母親節的奇檬子 裡面有一句說:

 

「我一定要對安安仔好一點....因為娘家才是她唯一的靠山...女孩男孩

 

是自尊心太強了嗎?

突然又發現 視線變差了雨傘雨傘雨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