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 一踏進家門就聞到了厚厚的火藥味 ㄟ~總統都還不知道是誰 家裡就先開火了!

 

先是聽到代表藍軍的阿姐開炮 對不理性的綠軍代表老媽份子怒吼「妳那是什麼觀念呀 不投給民XX就是丟臉」

綠軍老媽後是直接對衝藍軍阿姐 「我就是覺得丟臉 你們這些台灣仔還不懂得愛台灣」

.....略

 

藍軍阿姐:「妳看妳看 妳們民進黨就是那麼霸道蠻橫不講理 做事又那麼衝動 什麼莊XX杜XX...」

中間選民的我和大弟彼此對望 一同面對藍軍對綠軍的攻擊哈~妳有病嗎?藍軍別忘了最近也有”費”帶頭的四寶呀!」

不過這句反駁 藍軍的阿姐可是進入耳朵前 話就自動過濾掉 好厲害!

 

藍軍:「阿扁把台灣搞爛搞了八年 我再也受不了了 民進黨那麼爛 ....(略)

不用等到綠軍代表開口 中間選民三人又各講了一句 「藍軍又好到哪去...小馬近幾年也變成隻笑面虎了...(略)」

甚至還有中間選民在其中一人反駁藍軍時 在旁附和著嗤之以鼻冷笑...

還把前年「大鬧國慶大典的國際醜聞 當時的馬市長根本就不想當下就處理而擺著爛爛爛」這件事給搬出來

身為藍軍的阿姐竟然「???」...沒印象 中間選民傻眼了!過濾得真是太完全啦...難怪說人是善忘的!

當中間選民炮火全對準藍軍猛發時 綠軍在一旁可是樂著不用講話哩!

不知道是因為綠軍老媽以為她贏了 我們都站在她那一邊呢 還是想說難得這次我們的炮火是對向藍軍 她難得不用被罵!(因為平時我們都是攻綠軍的~)

 

哇靠 中間選民看著和我一搭一唱很有默契且中立到不行的大弟終於轉過來跟我說話了:

           「姐~^^~...(裝撒嬌ING的假鬼),我們不要管他們,明天我們都不要去投票,管它誰中對不對...

           「等等...誰管你呀!我要去投票呀......」

           「ㄍㄢ\.......................(兒童不宜)………中間選民的我……….笑翻了!

 

這時藍軍阿孟突然轉過來:「那妳到底要選誰?」

「妳管我,都說了是”不具名”投票,我幹嘛要告訴妳!」...

 

中間選民的結論:

原來在藍軍的眼裡 綠軍永遠是暴民;原來在綠軍眼裡 藍軍就是一中的 就是不愛台灣不團結!不是屬藍軍的人,那一定就是綠軍!

 

中間選民的我、大弟、小弟,一下全力炮轟綠軍代表老媽 一下又全力炮轟藍軍代表阿姐

我們實在是搞不懂呀 他們怎麼可以全盤的支持藍或綠 而自動過濾掉明明就是錯誤的部分呢~了不起!

 

大概半小時吧!小勛哥哥來了...我剛好也玩累不想玩了!我要出去吃飯啦~

不過呀!這種氣氛我還挺喜歡的 雖然火藥味重了些 但我覺得還真是有熱鬧的感覺呀~

明顯的感受得到大家在一天的忙碌過後還都很有精神 很有朝氣呢!不錯不錯!

 

 

等等...怎麼今天回家時 看到桌面上的盤呀碗的~一葉菜都沒有勒?_?

為啥都沒有人留給我呀!

                       原來 中間選民才是最可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