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勛爸的事情終於告一段落,也只能希望勛一家子的生活會儘快上軌道,
 

其實我知道現在的勛媽很需要人家陪,尤其是下周後勛就要開始恢復上班的狀態。


但對於家裡的嚴加禁止我也得加強控管,在勛爸離世一個月內不得再進入勛家一步,


為了家裡年長的長輩健康與平安著想,我想我還是乖乖遵守他們的禁忌較為妥當,


不過既然被禁止不能去勛家,那就陪不了勛媽,留在新竹我也幫不上忙,


如果不外出也見不到朋友,想想還真的是兩頭皆空。


 

也許是我太不懂事,也許是因為這幾周的照護與幫忙我真的停擺了很久,


不止是因為如此,疏於久違不見的朋友也是讓我耿耿於懷的,


其實我很想參與到每個人的重要時刻,尤其是當喵發現有寶寶的那天就說我是天使的時候


不過對於喵為人母的第一次喜悅我就已經錯過了分享!


今年九月二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日本東京行也經決定而宣告流產,


更加可能是隨著生日的來到,原本出遊的計劃也不能不中止,此刻想出走的心越來越嚴重,


對待勛及其家人好之餘,我也想要對自己好一點,畢竟,我從來沒在生日這天對自己不好過…



 

我沒要求勛要在這時刻一定要陪我過節,七夕也好,生日也好,中秋也好,聖誕也好…


但我就是不想、也不會成為只會一味地對別人好,而對自己不好的那一種人!


 

不要跟我說「來日方長」,對我來說那都是屁話,


因為,天底下沒有人敢跟我保證


那個「來日」,會有多長!


說不定,隔天掛掉的,也可能就會是我,


那我,可能就少過了一次生日、少過了一次聖誕、


少和任何人相處的時間與機會。



 

說直接一點,也是坦白一點,


現在的我,又不是嫁了人,更不是有小孩,也不用守孝,


我,只是交了男朋友罷了,實在不必太過於逼自己不能享受快樂!但這值不值得無關,


而是,以我目前的身份,做得已經超越「女朋友」這個身份太多了。



 

對不起!公公~


你想我一起多陪陪你媽媽,但未滿一個月就是不能進你家的我真沒辦法再做到,


除非是你把你媽媽帶出來,我們再一起出去,


而且,我也想在陪你的家人之餘,也多陪陪我朋友,


畢竟,如果來日真的方長,


對於陪你媽媽的來日,比起我的任何一個朋友或家人,


其實,都來得方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