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愛的你們:   
     一起幸福吧;
  我們一定會幸福的
  聖誕 快樂


 
 
 
【打臉充胖子】
 
現在穿「褲子」對我來說 變成了一種「難得」
 
難得穿上了牛仔褲 總覺得有點不對
拿起體重器 站上去一看......57.5KG
好吧~似乎不是啥輕得值得驕傲的數字
而且還是有個人說我好重~==|||
但 我就是皺起了眉頭 不開心!
 
難不成 真的只有胖到64KG這個方法嗎?
不過如果真的64KG 我應該眉頭鎖得更緊了吧!
 
每個月如果正常 那腫出來的3KG到底在幹什麼
不能再、再、再往上腫一點點嗎 可惡!
 
 
 
【白目】
 
前天其實起初有點小不開心
因為我討厭JON有意無意的眼神和言語
雖然我知道她只是覺得耍著我的樣子很好玩
但就怕有人會覺得不舒服 又不好明講
而且 我自己也是很不喜歡那種感覺
所以在錢櫃發洩了一下下~
 
後來就還好啦
努力和朋友聊天、開玩笑轉移注意力
不過有點小小犧牲了身旁的那一位就是了!
 
對不起啦~
不論是JON的白目 還是我的白目~
 
 
 
【不要嚇我啦>_<|||
 
OH MY GOD...
 
昨天要離開大遠百時 我被嚇到了
被 我再度讓琇瑜笑到哭而嚇到
被 大家全望著我的眼神而嚇到
被 自己誇張卻自的然健忘嚇到
 
ㄟ~可以說實話嗎?
凱哥走時 因為記憶太好了 所以好痛苦
每晚睡覺時 我總會會不斷的催眠自己:
 
 「忘掉、忘掉、忘掉」
 
 
長期下來 以前的沒忘掉 到是現在的忘不少
連我自己都覺得誇張到 我應該做腦部檢查吧!
這是成功的象徵呢 還是失敗的後遺症
 
不過 這兩天發生的一切 害我做惡夢了!
 
 
 
【反常】
 
昨天 是2006年的冬至 
深夜睡到一半 被頻頻襲來的惡夢擾醒
驚覺自己不知在何時 早把上衣都給脫了
更發現自己滿身汗根本蓋不住伴隨多年的棉被
踢開它 把自己曝露在冷氣團裡 降溫~
 
好熱 真的好熱~
一大早就滿身大汗的好不舒服
沖完了熱水澡情況變得更糟
真想穿著國王的新衣走來走去
不過撇見冷氣的溫度表寫著18度 
想想...「算了」
 
緊接著 就是「極度饑餓感」
吼~一大早就血糖低到心情很不好
站在體重器上一看 還是57.5KG...
覺得昨晚的WASABI真的是...沒效用...
 
不過也許兩周後 我已經就會完全改變
真是前後都很煩 前後都不舒服~
 
 
 
【有7-11真好~^^"
 
周二去7-11買早餐時
和汎汎研究極度缺貨的"星座公仔"
突然撇見「飲冰室茶集」公仔照 好可愛
早餐 我可是飲冰室的忠實支持者耶
 
工讀生說 我要哪一個跟他講 哈~
我就說我要飲冰室的這一個 他挫了好大一跳
因為24個公仔裡面 他就偏偏只有這一個和魔羯座
 
噗~我毫不害羞的叫他 以後都叫我神婆好了!
不過他說要看我的表現 周三一早來要講通關密語
就會給我這一隻公仔...偏偏周三早上開會~
昨天跑去7-11買早餐 他就開始一直追著通關密語
看見買早餐的「人客」還真不少~害羞>///<
 
不過我還是大聲唱了「7-11真好」~拼了~XDDD
就這樣賺到一個飲冰室公仔了......好開心唷!
 
 
 
【火車】
 
幾年前 當火車站建起那棟高高的防護照
房間就再也沒辦法看到火車進站的畫面了~
 
今天早上 其實又是被夢嚇到心悸了許久
就這樣賴在床上動都不想動
 
突然 傳來一陣好大聲的聲因 我以為聽錯了
但是那個聲音出現的越來越頻繁 好棒唷!
 
好像看到舊式火車的煙囪開始冒起煙
火車裡的工作人員猛加媒碳辛苦工作
火車輪的輪軸轉動 慢慢行駛的畫面
 
對啊~就是那陣親切的「ㄅㄨ~~~」聲
真是讚到呆了的聖誕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