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還是個小學生的年代 常常都只有上半天課就回家了 但那時我還不懂 為什麼老媽有時下午會帶著我們走到山上去掃ㄚ公的墓 且一點也不覺得遠
長大後(其實也就今年啦~)和老媽聊天才知道 原來是當她在家受了委屈沒有人可以講話時 她就會帶我們上山去找生前最疼她的ㄚ公訴苦!
今年的清明 當我倒在凱哥的骨灰前和他講話時秋打電話來了 我感覺得到凱哥就站在我的旁邊一直聽我說話 只是我摸不到他、看不到他 可是我就是感覺得到~
因為無論當時我問凱哥什麼、想到誰 都會立即就有答案、甚至是有回應~不知道老媽常帶我們去找ㄚ公 是不是因為她也感覺到了什麼!
 
有時人在難過的時候 也許需要一個人哭一場 也許需要一隻手伸援 也許需要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 也許需要一個真心的安慰
但 原來像這樣靜靜的安慰也可以~
 
今天 是菩薩乾奶奶的生日~所以勒 我要去買小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