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六 拿起行李 總算去了宜蘭和台北幾處一直想去的地方玩三天!
其實也不能說全程都是「獨自」啦 至少周一清晨有和PPK在一起
不過可能真是太亂來了 七月份還沒帶什麼護身的東西 體質糟又愛亂跑
所以周一遇到了小小靈異事件 而周三去給老師收驚時 有了初步的解說
 
當時老師拜了一下神明 然後唸了一堆俺聽不懂的經文 就叫我抓了三把米
他排好米粒時就直接說我在東北方被好朋友煞到(神奇)  我也才跟阿母坦承俺跑到宜蘭玩
但老師解釋道我可以放心沒被好朋友跟  情況也不是一般人所指的「鬼壓床」
而是睡覺時 靈體跑出去玩了 碰巧遇到一個被人害死的小女孩 
想跑時一部分靈體被她抓住 所以人雖然醒了 但一部份靈體沒回來才會動不了
(又遭老媽一陣唸還好沒說一個人)
 
Mm~夢到那個小女孩的過程 當時的確很害怕 但其實事後卻很同情她 唉~
而經驗是 能明確的確認自己的所在位置 自己當時的姿勢與方位
但花盡全身力氣卻動彈不得 也喊不出聲叫PPK 卻聽得到她在打電腦
還聽到了幾個人在對話唷 只是當時太害怕了 所以沒注意她們在講啥 小可惜
1-2個小時奮戰下來 全身的力氣都用完了 只感覺到整個人「虛脫」
這種經驗還真是.....「可怕到一個不行」
 
不過我還是抱著必逛的決心給它跑到世貿逛漫博會去了~嘿強吧!
 
 
PS‧ㄟ~我連睡覺靈魂都跑出去玩會不會太扯了點~Orz
 
 
  
  等身大的小丸子耶 好可愛唷~        超喜歡這個購物袋的 但...我不想要衣服~Orz
 
  這次的漫博會,小丸子和哆啦A夢都是超熱門的耶~怪怪~@@
 
 
ㄎ~一整面牆的頭文字D~看起來真是超爽的!這次漫博會還有撥海賊王的最新動畫唷~爽~
 
 
手癢是可以被原諒的~何況這一次我只玩了40元而已~且有兩次成績都是「228」唷~^0^/
不過目前最新型的投籃機在台中說~且會針對不同的守備自動調整籃框高度~讚的啦!
 
這就是我只玩了40元的理由所在~超想罵人的!明明還有近20秒,肯定可以過第三關的,但四顆全卡住是怎樣~
用第5顆怎麼打它們4個就是不動,害我瞬間變成了全場的焦點。又不是跨年,幹嘛陪著我一起到數最後的10秒~
連玩投籃機都見鬼~太扯了啦!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