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竟因為Bell的一通電話 害原本半睡眠狀態的我開始進入了「失眠」狀態
結果MSN我也沒想上 電話也沒聊到 連覺也睡不成~Orz...
 
Jon和軍義 今天一早就出發到峇里島去了 原本我也是團員之一耶~
沒想到現在淪落到每天一下班就要先去Jon家吹冷氣和餵他們的小魚... ε(┬┬_┬┬)3
 
什麼鳥命令啊 六月底突然宣佈七月不能休假 結果現在又說可以了...
「可以了、可以了」 但我的峇里島行程也早就滿了 我出不去了啦!
 
早上Jon還從機場打電話給我 跟我講了一堆話 但今天我竟然還要跟總務長開會
每次一想到這 我就真的很想翻桌子~(╯‵□′)╯︵ ┴─┴
存錢 存那麼多錢要幹什麼 更何況我有另外存 不想再存啦 我只要出國啦~
 
我要出國、我要出國、我要出國、我要出國、我要出國、我要出國、我要出國、我要出國
我要出國、我要出國、我要出國、我要出國、我要出國、我要出國、我要出國、我要出國
我要出國、我要出國、我要出國、我要出國、我要出國、我要出國、我要出國、我要出國
我要出國、我要出國、我要出國、我要出國、我要出國、我要出國、我要出國、我要出國
我要出國、我要出國、我要出國、我要出國、我要出國、我要出國、我要出國、我要出國
我要出國、我要出國、我要出國、我要出國、我要出國、我要出國、我要出國、我要出國
 
原來一年沒能出國的感覺 是這麼的令人感到心碎 原來我是這麼看不開放不下的人~
王八蛋 不當的政策 害得我現在的心情 比凱米颱風來前的天氣還要「悶」~暴風圈比它還要大~
 
                                   哇...................真的好氣唷...................(搥心肝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