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念囧rz誕生
紀念囧rz誕生

 

年前出嫁的佳和軍義都回來幫忙做年糕 卻也一邊玩一邊聊天的過

聊天的話題裡 佳有一句話 卻讓我感觸很深刻

「因為反覆 因為無常 所以這才叫人生

如果害怕付出 害怕接受 害怕放開心胸

  害怕失去 害怕面對 老想一堆藉口

那麼心智 還是一樣那麼幼稚沒有成長

而心智不成熟的人 就是沒資格談戀愛、談感情

也沒那種資格得到別人的愛的的那一種

 

我沒有說什麼 也不知道自己該說什麼 也許 是因為我無話可說吧

 

之前看過還聽過一句話

『享受自由、想要更多空間時間 都是要付出代價的

 而另一個得到的名字 往往叫「孤獨」』

 

也許現在的我 有活力 有能力 還有體力

每天都能讓自己過得很快樂 很充實

但這樣的生活 可以維持幾年 說真的我也不敢想

很多事情我知道問題還沒出現是因為「時間」還沒到

可我卻也說服不了自己想避免孤獨而去找個「伴」

因為 這個理由的代價對現在的我來說 實在是太大了

可能就像佳所說的 我還太幼稚吧~沒有資格談戀愛~

以後的事誰都不敢說 也許我會談戀愛吧 也許就這樣繼續下去吧

無論如何 我只希望 現在做的事 將來都不會後悔

紀念囧rz誕生
紀念囧rz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